2094
手游推荐 

8月30日!《星际争霸:重制版》国服正式上线测试

2018年8月4日 – 我们在ChinaJoy暴雪展台与现场的玩家分享了一个好消息!《星际争霸:重制版》国服将于8月30日正式上线测试,届时购买过《星际争霸:重制版》的玩家均可登陆暴雪战网体验,流畅的国服版本将让你尽享这款经典即时战略游戏的乐趣。

立即预购:https://shop.battlenet.yzz.cn.yzz.cn/zh-cn/product/starcraft-remastered

《星际争霸:重制版》的预购仍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8月31日购买,可获赠预购奖励:《星际争霸:重制版》三种族基地皮肤,和30天《星际争霸II》合作任务强化剂。

关于《星际争霸:重制版》:

《星际争霸:重制版》让经典的科幻类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全面升级,在保留最初的《星际争霸》及资料片《星际争霸:母巢之战》游戏内容,以及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对画面、语音、功能性等进行了全方位的重制,并适配目前主流的WIN7和WIN10系统,以适应目前玩家的需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60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