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综述:EDG不胜LGD持续连败 WE主场险胜VG

  北京时间8月5日,2018赛季英雄联盟夏季赛结束了第七周第七比赛日的争夺。战况如下:WE让一追二逆转VG;LGD2比1力克EDG;JDG2比0轻取OMG。

  看点:

  Mystic祭出卡莎输出爆表,WE让一追二逆转VG获胜;

  Pyl祭出牛头盘活三路,LGD力克EDG;

  Loken祭出维鲁斯输出爆表,JDG客场轻取OMG!

  WE 2-1 VG

  第一局BP如下

  比赛前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在人头比上一直十分接近,但WE始终处于经济优势方。而VG则是依靠Swift抢下大龙暂时扭转了战局。

  35分钟,WE和VG各收掉了大龙Buff和远古巨龙Buff,WE带着大龙Buff推掉VG中路高地,中路团战EZ疯狂Poke,VG完成了1换5。随后瑞兹利用大招带着队友和小兵冲上WE中路,拿下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局BP如下

  12分钟,VG主动发难峡谷先锋,WE则选择四人来守,但VG的支援更加迅速, 洛开到了后排,帮助VG 0换3赢得团战胜利并收掉峡谷先锋,VG人头领先5个,经济领先2.5K。

  21分钟,VG在处理兵线时,卡莎趁机拿到了WE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人头,试图慢慢追回经济。

  26分钟,中路双方开战,卡莎率先杀掉洛,WE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千珏及时的大招更是成为胜利关键,WE团灭VG!完成翻盘。

  第三局BP如下

  WE在前中期就通过运营拿到了2k的经济优势,Mystic的EZ虽然没拿到人头却也是发育最好的点之一。

  WE打完峡谷先锋之后,VG依旧选择上前接团,但无奈伤害过低,在拉扯中WE完成了1换5,EZ收获三杀,整体经济领先5.5k。

  23分钟,WE依靠巨大的经济优势中路推进,成功拿下VG的中路高地。随后大龙处,WE完成0换4并拿下大龙Buff。28分钟,带着大龙Buff的WE顺利拿下比赛!恭喜WE赢下BO3的胜利!

  LGD 2-1 EDG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在比赛的前期,EDG凭借对线领先取得的了不错的优势,但是EDG为了推进中路接连的出现失误,被LGD几次的反打将劣势打回,LGD反而在前期拿到节奏领先。

  比赛进行到31分钟,LGD通过爆炸果实下龙坑偷掉大龙一举锁定胜势,最终LGD推上EDG高地开团,将其两人击杀稳稳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在比赛的前期,由于EDG在第一波的下野对抗中让赵信取得一血,赵信拿到领先节奏不断,接连的游走gank均是有所收获,快速的拿到前期领先。

  比赛进行到26分钟,EDG上路的中野反打将LGD中野击杀后,稳稳拿下大龙取得胜势。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EDG上路推进开团强势一波结束比赛,第二局EDG强势扳回一城!

  第三局 双方BP如下:

  LGD选择了一个比较全面的阵容,但Scout拿出的是招牌佐伊,但LGD在前期对下路的针对以及三线的优势让LGD在前期取得了一定优势,18分钟,瑞兹残血反杀船长,EDG的局面已经变得非常难了。

  23分钟,LGD率先开团将打野和下路双人组击杀拿下大龙,本场比赛对EDG来说已经非常难了。带着大龙buff一直推进的LGD势如破竹的击败了EDG!恭喜LGD!

  JDG 2-0 OMG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Clid在拿到了自己的招牌盲僧以后,三分钟就来到下路gank配合双人组拿下了两个击杀,一直到12分钟,OMG的icon单杀了牙膏为OMG找回来一些节奏。

  双方一直僵持到29分钟,JDG主动在中路开团,最终斯维因被击杀,JDG顺利拿下大龙。JDG知道自己的阵容不能拖,也是拿到大龙后在推进的时候再次开团将OMG三人击杀,一波结束掉了比赛。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26分钟,OMG开到了塔姆想要推掉OMG中路二塔,但每次船长的大招都能很好的留人和防守,JDG随即开团4打5将JDG四人击杀拿下大龙!JDG已经将局势掌握在自己手里了。29分钟,船长已经可以1打2了,于是JDG冲动了一波越塔,虽然被OMG团灭,但自己也拿下了高地。38分钟,JDG选择拿大龙与OMG交换远古龙,43分钟,乐芙兰偷掉了维鲁斯,OMG最后被迫接团,但无奈没有维鲁斯的OMG根本打不过JDG,JDG最后赢下团战一波结束了比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70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