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桃花源记2》新服“金风玉露”8月10日为爱开启

  相思重上小红楼,独坐桃源柳絮中!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追爱新服“金风玉露”将于8月10准时开服,新服角色预创建在8月8日中午12时正式开启!在七夕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会有哪些精彩好玩的内容在等待大家呢?快来一睹为快!

桃花源记2》清水荷塘
桃花源记2》清水荷塘

  【新服“金风玉露”8月10日为爱开启】

  《桃花源记2》新服“金风玉露”将于本月10日中午12点准时开服,新服角色预创建将于8月8日正式开启!率先加入新服的小伙伴,不仅可以抢鲜体验开服盛典,更能领取众多丰厚礼包哦!豪华福利免费派送,一键领取,期待你的到来!

桃花源记2》开服庆典
桃花源记2》开服庆典

  【纸短情长 为爱高歌 七夕告白赢好礼】

  随着七夕节的临近,桃源世界将会有什么好玩的内容在等待大家呢?一年难得相见的牛郎和织女今年又会怎样重聚呢?你愿意为他们的再次相逢而助一臂之力吗?带着这些问题和期待,让我们一起迎接七夕节的到来吧!

桃花源记2》情缘任务
桃花源记2》情缘任务

  【仙境大唐魔幻探险 热血江湖侠义出征】

  国产新派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精灵冒险之旅强势开启,小伙伴们等级达到50级的小伙伴,到剑门关的封龙殿侍卫处,即可领取一只可爱的精灵小萌叽!无论是日常的生活还是战斗中,精灵都会一直陪伴在小伙伴们身边,守护大家哦,你也快来领取你的专属精灵吧!

桃花源记2》可爱精灵
桃花源记2》可爱精灵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71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