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3
手游推荐 

《猴子很忙》爆笑来袭,重新定义物理对战

  如果你以为自己是个物理学霸就能玩转《猴子很忙》,那你就等着被虐吧!作为一款拥有几十种动物,数十种技能的对战游戏,每一场战斗都是与众不同的。想要战胜你的对手打得准可是远远不够的哦!

  动物大乱斗

  在《猴子很忙》的世界里,各种萌趣的动物才是游戏的主角。每一种动物都有着自己专属的攻击手段,而数十种不同的动物将会在玩家手中组成无数种组合。威猛的狮子可以和萌呆的兔子站在一起,睡不醒的考拉可以和活力无限的猴子站一同迎敌,这正是《猴子很忙》的一大特色!

  敌人到底是咋死的?

  不同动物的不同攻击手段让物理对战有了更多乐趣。《猴子很忙》的战斗中,你不但可以丢块大石头是砸对手,还可以扔香蕉扔回旋镖,总而言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扔不了的!而且更具特色的是,游戏中我们不但可以直接攻击对手的动物直到打光其血条,还可以针对敌人的“绳子”攻击来实现群杀!

  想赢战斗策略为王

  《猴子很忙》带给玩家的不仅仅是单纯的物理对射战斗,各种动物组成的不同阵容将会在战斗中爆发出不同的能量,各种好玩的动物技能以不同的姿态砸到对手身上也会有着不同的效果,而且我们还可以升级自己的绳子来克制对手的弱点攻击。在《猴子很忙》里射的准仅仅是个开始,开动你的脑筋,运用各种策略将你手上的动物们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才能成为最终的胜者!

  在2018Chinajoy展会上,《猴子很忙》将会在塔人网络展台上与大家见面。如果你想抢先体验一下各种萌趣的动物带来的全新物理对战,那么8月3日W3馆B505号展台,我们不见不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27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71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