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1
手游推荐 

《300大作战》成为锦依卫! 虚拟歌手洛天依即将入驻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与洛天依英雄联动即将开启!作为洛天依的MOBA首秀,她将带来怎样的表现,快节奏的对战我们的天依又能否适应呢?

  虚拟歌手蜕变 锦依卫何在!

  洛天依将于8月17日正式进入《300大作战》的世界中,虚拟歌手的身份并不会禁锢住洛天依在游戏中展现她各方面的魅力呢?进入MOBA游戏的洛天依相比一定会成为《300大作战》里彩蛋最多的英雄!同时她的技能设计应该会更多依据她原本属性,锦依卫们一定可以在游戏中看到一个更加符合你们想象和预期的洛天依!

  一期一会学园祭 适格者的狂欢!

  《300大作战》8月17日即将开启公测,时值游戏一年一度的学园祭,继《爱情公寓》明星学员曾小贤、胡一菲入驻后,洛天依也将于817公测那天登录学园都市。作为整个学园祭的高潮部分,洛天依将和曾小贤、胡一菲一起将庆典气氛推向最高点,此前一直进行着的红蓝大作战,双方阵营也合二为一,所有学园都市中的英雄们将共同为这个庆典狂欢!

  改变作战习惯 玩转新操控方式!

  《300大作战》自去年9月推出重力操控以来,一直致力于打破传统MOBA游戏方式,从而使玩家们享受到用玩乐本性玩游戏的乐趣。除了传统的双摇杆操作意外,还有重力操控、声音控制、划屏操作等不同的操作方式。同时游戏不仅在操控方式上进行创新,英雄玩法也各不相同,绝不会因为是同种类型英雄而有重复感!那么本次洛天依进驻游戏,又会带来怎样的革命性突破呢?

  8月17日,《300大作战》联动洛天依,即将带给玩家、粉丝带来一个充满趣味性的公测!

  NO 300 NO MOBA!2018超人气原创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海量各具特色的二次元英雄,超一流画师精心绘制,360度战场激爽对决,游戏创新的在保留了双摇杆操作等经典MOBA玩法基础上,独创了声音操控,手势操作,重力感应等革命性玩法,剑锋所指,心之所向,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300大作战吧!

  《300大作战》官方网站:http://300m.jumpw.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8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73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