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第一届《NBA2K18》斗鱼Legend开燃!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最近几天,斗鱼在NBA2K系列板块中频繁发功,令网友们感到有些应接不暇。在NBA2K还处在休赛阶段的这段时间里,斗鱼直播可以说为广大篮球迷带来了福音!而继19号结束的第一届《NBA2K18》淘汰赛结束以后,斗鱼直播又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第一届《NBA2K》斗鱼Legend正式开始!更有各种丰厚的奖励等你来拿!

本次《NBA2K18》斗鱼Legend活动报名时间将从7月30日开始并持续到8月4日,想要参加本次活动的主播们一定不要错过呦!比赛为期一个月,将于8月6日正式开赛。比赛报名方式也很简单,只要进入NBA2K比赛专区地址即可报名,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比赛报名人数的上限为8人,比赛为5V5形式,共由6名选手组成,5名首发,1名替补。比赛模式为好友同乐模式。

本赛季为期4周,前三个星期为积分赛,直到最后一个星期按照积分排名,前八名球队将进行季后赛决出冠军,究竟谁将笑到最后还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次比赛均使用steam上的NBA2K18进行,并且参加比赛的队伍最低要求一支队伍需要开一个直播间,在活动期间参赛队伍必须保证出勤时长,对于超过两次无法达到比赛人数的队伍将处以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 本次比赛将会把现有球队共分为五档,在比赛开始前参与比赛的选手们需要在NBA2K的官方QQ群里进行掷色子比大小,胜者可以优先选择球队,输的一方必选选择同档但不同的球队,并有主场优势。所有线上比赛,仅允许使用2017-2018年赛季常规赛28支现有NBA球队,并且在所有回合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伍都需要使用以下各档球队一次。

为鼓励广大主播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斗鱼直播准备了丰厚的奖励,比赛第一名将获得8000元现金奖励,第二名第三名将分别获得5000元以及3000元现价奖励,同时对于在比赛期间直播时长达到一定时间的主播还可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的直播时长奖。奖励多多,只等优秀的你来拿!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还有一些规则。首先,选手必须将游戏难度设置为名人堂,如果比赛进入加时赛,参赛球队将在给定时间内比赛,加时赛结束时取得高分的球队赢得比赛。另外,如果比赛中遇到意外掉线的情况,必须立即暂停比赛并呼叫裁判前来回顾比赛情况,对于如电力中断的情况也将有裁判决定是否重新开始。比赛中,还请各参赛队员注意言辞,对于故意退出比赛或对其他参赛者进行暴力威胁的队伍,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无论你是对NBA2K系列游戏情有独钟,还是想加入斗鱼实现主播梦,斗鱼统统可以满足你!从现在起,锁定斗鱼NBA2K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74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