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手游推荐 

2018ChinaJoy益玩游戏展台人气十足,多款新游实力吸睛!

[ 摘要 ]一年一度的游戏玩家与游戏行业盛会ChinaJoy,已于8月3日盛大开启,各大厂商均空降现场大展身手,其中益玩游戏展区现场人气十足,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与咨询。

一年一度的游戏玩家与游戏行业盛会ChinaJoy,已于8月3日盛大开启,各大厂商均空降现场大展身手,其中益玩游戏展区现场人气十足,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与咨询。此次参展,益玩所在的W4馆M505展区,正位于咖啡休闲区旁,让众多观众可以一边休憩,一边了解益玩新品。

同时益玩展区以游戏手柄作为设计元素,远远就能感受到浓厚的游戏气息,独特造型加上一众新品亮相,立刻吸引了许多国内国外游戏同行的目光。

据悉,本次益玩参展CJ的4款新游,均有不俗看点。诸如创新商战题材的《要做大富翁》、全网超50亿人气且荣获“最具期待移动游戏奖”的《驭灵师》、高口碑高人气IP正版授权手游《琅琊榜》,及正版授权传世PK手游《烈火战刃》等,全部为益玩精心打磨的多品类手游作品。不仅涵盖益玩游戏此前常规发行的MMORPG品类,更有二次元、商战SLG等新品类新题材产品亮相。而多元化产品,正好满足不同类型玩家的需求。

因此,凭借着多款诚意新作的曝光,在ChinaJoy开幕第一天,益玩展区不仅引得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同时还吸引了许多现场专业观众的眼球。而观看新游资料的现场观众,纷纷前来展区洽谈合作,从而让益玩展区人员络绎不绝,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希望能尽早与新游见面,并期待达成真正合作。

而未来两天的ChinaJoy之旅, W4馆M505的益玩游戏展区,将继续欢迎所有游戏人参观,一起“敢玩敢当”,共同让好游戏为玩家们带来快乐!

关于益玩游戏

益玩游戏创立于2012年,主要业务为面向全渠道的移动游戏发行、联运及专服运营等服务,并已建立起多元化的开放平台合作模式。多年以来,益玩一直关注行业的每一个变化,积极寻找不同伙伴,永远坚信“好游戏,益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75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