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手游推荐 

蝉大师亮相ChinaJoy 解锁手游行业流量获取新姿势

[ 摘要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2018ChinaJoy)BTOB展会于8月5号顺利闭幕,蝉大师作为国内重要的游戏数据分析及优化平台也在CJ现场全方位展示了自己的产品与优势,吸引众多手游厂商的目光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2018ChinaJoy)BTOB展会于8月5号顺利闭幕,蝉大师作为国内重要的游戏数据分析及优化平台也在CJ现场全方位展示了自己的产品与优势,吸引众多手游厂商的目光。蝉大师一直致力于利用海量大数据帮助中小手游厂商,利用ASO手段,低成本获取海量用户。

虽然这是蝉大师首次参加ChinaJoy,但是却有众多用户慕名而来,现场讨论关于App Store的算法变更及ASO优化的事项。在蝉大师各位小伙伴的努力下,人气一直不减,忙而有序的蝉大师团队,热情地对待每一位前来询问的观展者,积极调动现场气氛。

蝉大师展位不仅吸引了国内的观展者,许多外国友人也对蝉大师产品十分感兴趣。蝉大师为出海应用做足了准备,开放40个国家及地区关键词查询、支持所有国家评论查询、提供ASM智投2.0的竞价神器。今年6月8日,苹果WWDC公布Search Ads将开放日本、韩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6 个国家。这是ASM进入亚洲的第一步,相信开放中国区ASM指日可待。快跟蝉大师一起抢先解锁ASM—高ROI的投放新姿势!

除此之外,蝉大师独创的关于ASO推广优化的《ASO三十六计》也成为最受欢迎的蝉大师周边,小小一本册子蕴藏着ASO推广的大大能量。

《ASO三十六计》包含基础优化、选词、供应商选择、与苹果沟通事项、APP审核、最新动态六个方面,列举了三十六条涵盖APP上架至推广优化过程的技巧及注意事项。三十六计,计计有效,对于有APP/手游推广需求的观展者来说是绝佳的秘籍。

最后送上小福利—在蝉大师展台参观的美丽小姐姐~

蝉大师的2018ChinaJoy圆满结束,下一次将带给用户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85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