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桃花源记2》新服“金风玉露”甜蜜开启中

  风雨兼程,情定七夕!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追爱新服“金风玉露”正在甜蜜开启中,精彩迎亲对对碰活动豪华派礼,全新珍兽兔小仙欢乐上线,超强专属技能秒杀各路BOSS!更有七夕专属桃花秀套装、浪漫足迹以及动态冒泡框等诸多内容等你开启,期待你的到来!

桃花源记2》金风玉露
桃花源记2》金风玉露

  【追爱新服 正在甜蜜开启中】

  《桃花源记2》追爱新服“金风玉露”正在甜蜜开启中,经典开服活动豪情送礼,初次加入新服的小伙伴更有机会领取价值2099元超值新人大礼包哦,畅享升级快感!此外,随着大家等级的提升,还有精灵系统、战骑系统、羽翼系统等众多好玩内容在等待大家,小伙伴们赶快加入吧!

桃花源记2》精灵来袭
桃花源记2》精灵来袭

  【七夕畅玩 全新珍兽献礼佳节】

  随着七夕的临近,《桃花源记2》全新珍兽兔小仙携众多精彩好礼驾临大唐!唯美七夕桃花秀情侣套装,情定佳节,真爱同行!情迷玫瑰冒泡框、浪漫动态足迹效果等美艳登场,在爱的人面前,就要一美到底!2018七夕佳节,爱意满满,等你来玩!

桃花源记2》兔小仙
桃花源记2》兔小仙

  【妙趣江湖 结伴同行共度良宵】

  国产新派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妙趣江湖冒险开启,小伙伴们除了可以参与众多挑战玩法以外,闲暇之余,还可参与庄园猎场、家园宴会以及妙趣游乐场等娱乐休闲游戏中哦!在紧绷的江湖冒险中短暂抽离,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感受美妙一刻,你值得拥有!

桃花源记2》庄园猎场
桃花源记2》庄园猎场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815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