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3
手游推荐 

游戏营销新体验 《恋与制作人》广告线下探索大盘点

  随着线上流量成本的日益攀升和传播效果的逐渐下降,线下渠道重新受到众多游戏品牌的青睐,与线上相比,线下营销具有交互性更强、面向群体属性更加多样、可快速提升知名度和用户转化率等特点。《恋与制作人》作为国内乙女游戏的领军者,不仅依靠高品质的游戏赢得了玩家的赞誉,在线下交互方面也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探索,《恋与制作人》广告更是成为了线下营销的卓越典范。

  作为线下营销新方式,快闪店以其好看好玩的体验成为营销界的新宠。通过让店面设计、产品、话题充满参与性和传播性,快闪店可以吸引大量的消费者进行参与并在社交媒体转发,提高品牌的传播度。《恋与制作人》与多芬在上海大悦城就布置了充满浪漫色彩的快闪店,将游戏场景与现实场景相结合,大大提高了《恋与制作人》广告的吸引力,引来了众多游戏玩家驻足围观。另外,《恋与制作人》和多芬等品牌还推出了定制包装礼盒,将“恋与”的理念进行了更广泛的传播。

  地铁作为人流交汇的场所,其传播价值不言而喻,也成为线下营销的必争之地,列车车厢、乘车通道、候车站台等都是承载品牌创意的线下空间。《恋与制作人》也意识到了地铁的价值,早在今年4月份,《恋与制作人》广告就登上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地铁,“恋与”风格的定制化车厢在玩家中造成了轰动,也提高了“恋与”在网络上的讨论度。

  另外,线下门店也不再仅仅是优质产品、服务和购买便利性的集合地,将承载更多的互动和娱乐体验。《恋与制作人》广告在这方面也进行了积极地尝试,与肯德基、必胜客、屈臣氏等品牌合作,利用等真人立牌、橱窗贴纸设计了沉浸式的“恋与”购物体验,创造了更多的消费内容。《恋与制作人》与品牌商的主题门店合作,相互提升了双方的曝光度和消费体验,实现了互利共赢。

  当线上营销已不能满足日益改变的消费者需求时,线下营销直击行业痛点,与线上相辅相成,推动了营销的发展和创新。《恋与制作人》广告通过线下营销的创新和线上的深度探索,打造了线上线下联动的营销模式,为游戏增加了新的体验与关注度,对游戏本身也起到了反哺的作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826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