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七夕美女主播齐聚全军出击,斗鱼直播平台邀你一起过节

  七夕即将来临,而斗鱼直播平台在七夕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你准备了一份晚间邀请函,无论你是情侣还是单身,都可以前来观看这场别具一格的“全军出击美女主播七夕出击之夜”。

  “全军出击美女主播七夕出击之夜” 由斗鱼直播平台与全军出击官方联合主办,而其将于七夕节当天与其他平台展开最后一战。 8 月 17 日晚19: 00 到22:00,别开生面的主播CP阵容, 2 男 2 女的明星种子队伍,美女如云的主播女神集结,趣味横生的吃鸡游戏都在拨动着你蠢蠢欲动的心弦,快快来到直播间一起观看吧!

  此番的活动赛制也别具一格,八位战场玫瑰花女主播两两配对,护花使者中四位为明星男神主播,其余将通过比赛激烈角逐产生。七夕之夜的最终之战来自五湖四海的 20 支队伍的女神将集结在一起,而 80 个参与最终战的主播们还将为我们献上一场情侣装的展示活动!更有丰富的奖品等你来拿,还在等什么,快快参与吧!

  不仅如此,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战场上的铿锵玫瑰花的集体出动,风光吃鸡!几位美女主播各有各的特色:主播喵晚安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东北妹子,豪爽的性格配上精湛的操作往往使人忽视了其女生的性别。身为斗鱼直播全军出击板块第一人气钢枪女主播,其巾帼不让须眉,驰骋战场 7 年的彪悍让许多男玩家都望尘莫及。紧握钢枪的铁臂一出动,所有敌人都闻风丧胆!其直播间的风格倒不似战场那般生猛,而是平添了不少的幽默风趣。此番她的加盟定会让直播间里妙趣横生,期待她精彩绝伦的表现。

  而主播苡优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吃鸡大佬职业女选手一枚,98k、Ak、M16 等等机械手到擒来,精湛的技艺是基础,而其颜值更是她的加分项。精致的五官,姣好的面容,完美的身材以及软萌的声音、开朗的性格都是她的优点。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吃鸡大佬邀你一同度过七夕之夜,你能拒绝吗?

  另外还有绝地求生第一躺鸡女神哆啦美二次元穿越归来在等你!萝莉心女神插画师将会有何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美女齐聚与你相约,心动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子弹与玫瑰别出心裁的七夕组合,颜值与技艺的正面较量,最终谁将脱颖而出取得胜利,精彩尽在“全军出击美女主播七夕出击之夜”,赶快行动起来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830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