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黄金大奖赛成顶级IP,斗鱼布局游戏成直播独角兽

  8月27日,由斗鱼联合PCPI原制作团队量子体育VSPN联手打造的斗鱼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第五季已经拉开序幕,目前比赛进入到了突围赛的阶段。喜欢绝地求生的玩家肯定对斗鱼黄金大奖赛不会陌生,该赛事是国内首个由直播平台打造的绝地求生自制赛,自创办以来就好评如潮,四季赛事累计获得了高达1.02亿的总观看量,单场热度突破331万,230万条弹幕被发送。在最新的黄金大奖赛第五季当中,斗鱼引入了全新AR观赛技术,以更直观立体的方式为观众捕捉选手们每一个精彩操作的瞬间。除此之外,千亿、嘟师父、逍遥、单车、乐乐等20位斗鱼平台知名解说将驻场直播间,全面解析赛事直播,为观众带来更为专业有趣的解说。更重要的是,此次的黄金大奖赛又多了一个身份——PUBG官方指定积分赛。

  黄金大奖赛成为PUBG官方指定积分赛,一方面体现了斗鱼强大的赛事运营能力,另一方面则表明斗鱼黄金大奖赛已经不止是一场单纯的电竞赛事,而是斗鱼从零打造出来的一个拥有无限潜力的IP,其自身具有很强的品牌效应,能带来巨大的流量。在媒体的公开报道中,斗鱼是直播领域为数不的多对IP极为重视,同时又能通过优异的运营能力得到惊人成绩的平台。斗鱼自创立以来就明确着自己的发展方向——“游戏+”直播,以此为基础不断向泛游戏娱乐化拓展,而电竞作为游戏的核心自然是斗鱼战略中的重心。此外,斗鱼还涉及了主播的培养、明星战队的签约以及知名赛事的独播权等等。

  清晰的战略发展方向加上优质的直播内容让斗鱼不断地占据着市场份额,俨然成为了网络直播的独角兽。近日极光大数据发布了《2018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在男性用户APP偏好指数TOP10榜单中斗鱼以唯一的直播APP身份名列第四。在直播领域当中,斗鱼直播以6月渗透率4.1%、DAU均值761.6万排名第一。

  QuestMobile发布的报告中,斗鱼APP在今年第二季度的MAU分别达到了4045万、3950万和4160万,同比增长52%、38%和42%。

  斗鱼能取得这样的成就得益于其清晰的目标和优质的内容,时刻将用户放在首位,用户自然而然就会喜欢你的产品。未来斗鱼将继续砺砺前行,以游戏为核心,为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不断丰富平台直播内容,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直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879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