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8WPL狼人杀英雄联赛来袭,泛悦文化邀你报名!

  2018WPL狼人杀英雄联赛海选赛报名将在9月1日正式在狼人杀app内开启。本届狼人杀英雄联赛??(简称WPL S8)是狼人杀官方携手斗鱼直播、网易游戏共同打造,由上海泛悦文化承办的狼人杀官方级别最高的赛事,已经进行到了第八个赛季。

  该赛事是国内最专业、最权威、最高端的狼人杀专业赛事,采用线上预选赛以及线下城市赛相结合的赛制,共分为六大赛区,覆盖城市桌游店过百家,覆盖玩家群体已超百万,吸引了大量桌游爱好者的关注。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日——2018年9月7日

  海选时间:2018年9月8日——2018年9月21日

  城市赛时间:2018年10月8日——2018年11月28日

  总决赛时间:2018年12月2日

  比赛地点

  海选赛:线上进行

  城市赛: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成都

  总决赛:武汉

  报名须知:必须满十八周岁,没有签约过直播平台,或已经签约斗鱼直播,已经签约过其他平台的主播可以报名线上赛但是无法参与线下赛。参赛选手可以自由选择赛区,城市赛阶段的食宿旅行费用由参赛选手自理,总决赛参赛选手的差旅食宿费用由官方负责。

  报名方式:点击游戏主界面的“WPL”按钮,点击奖池下方的“我要参加”按钮,择城市赛赛区,点击确认报名即可,报名成功即可在线上赛开赛后进行匹配比赛。

  比赛排名:海选阶段最终名次以排名为准,官方会以游戏内邮件形式联系晋级选手。若后续发现,参赛选手违反报名条件则取消比赛成绩,由后面排名的选手补上。

  比赛奖金:

  冠军:20万元人民币

  亚军:10万元人民币

  季军:5万元人民币

  第4—6名:5000元人民币?

  除此之外,赛事互动充值的5%也将作为奖励,冠军将获得其中34%,2—12名每人获得6%。奖励不仅只有高额现金,还有成为主播的机会,进入决赛圈的12名选手,都将获得斗鱼主播签约资格。

  (详情请下载@狼人杀 APP)

  一直以来,赛事组委会都以积极、健康的宗旨为娱乐文化发展保驾护航。呼吁玩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也要正确对待益智类桌面游戏,展现出其上进拼搏的积极意义,携手共同推动桌游类竞技事业的发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883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