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8
手游推荐 

5分钟体验轻松团战,《英魂之战》热血战斗到灵魂炸裂

  没有补兵?没有防御塔?《英魂之战》这款新概念MOBA手游到底在玩些什么?

  5分钟轻松团战 3人组队一起上

  在《英魂之战》游戏中,一局对战的时常仅有短短的5分钟,比起其他拉起长线疲劳战的手游而言,玩家们能够更加轻松的进行战斗,有更多的精力体验不同的乱斗模式,场内的随机增益道具给游戏增加了不确定的因素,让竞技游戏不再枯燥单一。

  逆风局也不怕 随时切换英雄逆转局势

  对战开始前,玩家可以预设两名英雄,一名上场一名候补,在对战过程中玩家可以根据对局势的判断切换英雄打出精彩连招,体验《英魂之战》竞技场独特的趣味。

  没有兵线没有塔 玩游戏就是要爽

  和传统的MOBA有一些不同的是,《英魂之战》在PvP的过程中不需要补兵,也没有防御塔可以推,进战斗就是怼,游戏节奏十分紧凑,游戏体验可以说是非常的酣畅淋漓啦!

  画风精致美轮美奂 英雄奇葩属性多样

  游戏采用奇幻的美术风格,英雄性格特征明显。

  英雄设计取材多变,每个英雄角色技能都是独特设计。

  随着版本更迭,更多知名游戏、漫画作品联动角色将进入到游戏之中,如SNK旗下拳皇角色、少年JUMP作品《妖精的尾巴》角色、以及UBISOFT知名形象疯狂兔子等形象,英雄池变得更深了呢!

  PvP乱斗模式丰富 堪称手机版独立游戏大合集

  游戏中除了死亡团队竞技模式外,还有僵尸病毒、警察与小偷、捉迷藏等多种不同游戏玩法,游戏玩法更加多变,游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适合的休闲玩法。

  不肝不氪的精品手游,五分钟的巅峰激情,尽在《英魂之战》待君采撷。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7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9-14904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