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NG等知名战队及解说入驻,斗鱼成游戏直播领域霸主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上,中国电竞战队以3:1的成绩战胜了韩国队获得了胜利。面对一直以来的劲敌韩国队,这支由RNG战队为主力的中国队,让首度进入亚运会项目的电竞项目距离体育化的主流更近一步。

  2018LPL春季赛冠军,2018季中冠军赛冠军,2018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冠军,2018德玛西亚杯夏季赛冠军,如今再加上亚运会冠军头衔加身,RNG的风头一时无两。近日RNG又传出一大喜讯——入驻斗鱼直播平台。这一联手的最终坐实,让喜欢RNG的粉丝疯狂不已。对于斗鱼而言,RNG这一强大的电竞战队入驻,提升了斗鱼的综合实力;而对于RNG战队而言,加入斗鱼平台将为他们开启更多同粉丝交流的机会。

  一边是英雄联盟领域的冠军之师,一边是游戏直播行业的领头羊,两者的强强联合所带来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作为直播的龙头,斗鱼对于电竞战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斗鱼不仅为战队提供了良好的直播环境和超高的直播流量,同时也为职业战队出战的各类赛事很大程度提高了曝光量,让职业战队得以突破电竞行业内部的圈子,让行业内外更多的游戏玩家和网友们所认知。在RNG顺利入驻斗鱼后,再加上斗鱼之前签约的RW、RNG、JAG、KZ、SKT、KT、GRF,斗鱼已经汇集了LOL众多实力和名气兼备的顶级战队。不仅如此,早在6月份,斗鱼就签下了米勒、娃娃、Remember、管泽元、小伞、十一、王多多等多位LPL官方解说,以及余霜、任栋等官方御用主持。实力战队和专业解说的完美融合,斗鱼英雄联盟板块成为了名符其实的“行业最强”。

  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18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中,斗鱼在今年6月份的渗透率为4.1%,在所有游戏直播平台居首,超过第二名0.6个百分点,比第三名高出1.1个百分点。在DAU数据上,斗鱼从今年3月的719.1万增长至761.6万同样位列榜首,相比于第二名直播平台的570.5万DAU,斗鱼高出了三分之一。

  QuestMobile发布的报告中,斗鱼APP在今年第二季度的MAU分别达到了4045万、3950万和4160万,同比增长52%、38%和42%。

  斗鱼扎根于“游戏+”直播的长远电竞视野为其今天的成绩奠定了基础,其差异化的运营策略加上在电竞生态的全面布局,不断在主播、签约战队等方面发力,疯狂吸收行业头部资源,使得同业对手与斗鱼之间的差距日益明显,斗鱼成为游戏直播的霸主也已经成为了业内人士的共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9-14914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