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综述:Uzi选出VN豪取四杀RNG力克RW晋级S8

北京时间9月9日,2018赛季英雄联盟夏季赛季后赛结束了第五比赛日的争夺。RNG战队在和老对手RW战队鏖战四场后,RNG战队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RW战队,成功晋级决赛的同时,也成功晋级S8。

今日看点:

Smlz选出霞输出爆表,RW稳扎稳打力克RNG先下一城;

Uzi祭出薇恩Carry全场,RNG战胜RW扳回一城;

Xiaohu选出刀妹盘活全场,RNG3比1力克RW晋级决赛;

第一场比赛开始,RNG战队没有让Uzi首发,而是让Able率先登场比赛。BP方面,RNG战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而RW战队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本场比赛两队在前期的团战,将成为影响本场比赛走势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RW战队的打野岩雀就赶到RN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F6的全部野怪。紧接着RNG战队的打野生化狂魔赶到下路GANK,此时RW战队的打野岩雀也赶到下路支援,双方下路直接展开3对3的团战,最终RN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1后,击杀了RW战队的ADC逆羽霞,拿到第一滴血。随后RNG战队的打野生化狂魔入侵RW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F6的大怪。紧接着RW战队的中单暴走骑士在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配合己方打野岩雀入侵RNG战队的下半野区,逼退了RNG战队的打野生化狂魔后,成功刷掉了RNG战队下半野区的红BUFF。随后RW战队的打野岩雀赶到小龙坑外,利用RNG战队在小龙处的视野盲区,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成功将第一条小龙(水龙)收入囊中。同时RNG战队的打野生化狂魔入侵RW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石头人。随后RW战队的打野岩雀再次入侵RN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红BUFF。紧接着RNG战队的打野生化狂魔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此时RW战队的上单山隐之焰配合己方打野岩雀赶到下路支援,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反打,成功击杀了RNG战队的双人路后,把RNG战队的打野生化狂魔也打成残血!紧接着RW战队的下路四人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防御塔的一血!同时RNG战队的上单生化狂魔上路单带,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上路一塔。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后,RW战队全员赶到小龙坑外,直接开刷小龙,此时RNG战队全员赶到小龙坑外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将RW战队逼退后,RNG战队成功将第二条小龙(水龙)收入囊中。随后RW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推进,加快比赛节奏,此时RNG战队的双人路也换线至上路防守。紧接着RW战队的中单暴走骑士在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配合己方打野岩雀赶到上路GANK,二人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 RNG战队的ADC卡莎后,RW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上路一塔。同时RNG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在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配合己方打野生化狂魔赶到下路GANK,二人配合己方上单剑魔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RW战队的上单山隐之焰后,RW战队的上单剑魔下路单带,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下路一塔。同时RW战队全员赶到峡谷先锋处,成功将峡谷先锋刷掉后,RW战队利用峡谷先锋全员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一塔。紧接着RNG战队入侵RW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同时RW战队入侵RN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全部资源。

比赛进行到18分20秒,人头数RNG 2-3 RW,防御塔数RNG 2-3 RW,小龙数RNG 1-1 RW,经济方面RW战队领先RNG战队1200元。RW战队全员上线后,RW战队全面入侵RN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全部资源。随后RW战队全面入侵RNG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后,RW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上路二塔。同时RNG战队抓住机会中路推进,RW战队全员赶到中路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RNG战队此时直接反打,成功击杀了RW战队的辅助幻翎洛后,RNG战队逼退了RW战队。同时RNG战队的上单剑魔下路单带,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下路二塔。第三条小龙(水龙)刷新后,RW战队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紧接着RW战队全员中路推进,由于RNG战队的在中路的防守阵型并不是很好,RW战队成功逼退了RNG战队后,RW战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二塔。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RW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RW战队率先击杀了RNG战队的上单剑魔后,RNG战队兵败如山倒,最终RW战队成功打了波2换4后,RW战队全员赶到大龙处后,成功将第一条大龙收入囊中后,随后RNG战队回城补给!此时RNG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赶到大龙坑外后,抓住机会成功击杀了RW战队的ADC逆羽霞!RW战队全员复活后,再次入侵RNG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RW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二塔。第四条小龙(水龙)刷新后,RW战队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第五条小龙(风龙)刷新,RNG战队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随后RW战队全面入侵RNG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RW战队赶到大龙处后,直接开团,RW战队率先击杀了RNG战队的ADC卡莎后,RNG战队兵败如山倒,最终RW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3后,RW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上路高地水晶还有一根门牙塔后,RW战队回城补给。RNG战队全员能复活后,再次来到大龙处蹲守,此时RW战队也来到大龙处纠缠,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RW战队果断反打,最终RW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5后,RW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后,RW战队拔掉了RNG战队的另外一根门牙塔,摧毁了RNG战队的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RW战队先下一城!RW战队的当家ADC选手司马老贼凭借逆羽霞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MVP!恭喜司马老贼!

第二场比赛开始,RNG战队换下了上场比赛的打野选手Mlxg还有ADC选手Able,换上了Karsa还有Uzi登场。BP方面,本场比赛RW战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而RNG战队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本场比赛两队在前中期的比拼,将成为影响本场比赛走势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RW战队的上单流浪法师配合己方打野奥拉夫在上半河道的草丛中,蹲到了RNG战队的上单剑魔后,成功将剑魔的闪现逼出后,将剑魔击杀,拿到了第一滴血!此时RNG战队的打野岩雀赶到上路支援,RW战队的上野组合再次包夹岩雀,成功将岩雀的闪现打了出来!随后RW战队的打野奥拉夫入侵RNG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F6的全部野怪。紧接着RNG战队的打野岩雀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此时RW战队的中单厄加特配合己方打野奥拉夫赶到下路支援,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RNG战队的打野岩雀!前期RW战队就建立了非常多的优势!随后RNG战队的打野岩雀再次来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此时RW战队的双人路果断反打,最终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同时RW战队的打野奥拉夫入侵RNG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F6的全部野怪!紧接着RNG战队的中单正义巨像配合己方打野岩雀赶到己方上半野区后,直接开始包夹奥拉夫,此时RW战队的中单厄加特赶到RNG战队的上半野区后,配合己方打野奥拉夫直接开打,最终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紧接着RW战队的中单厄加特配合己方打野奥拉夫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此时RNG战队的中单正义巨像配合己方打野岩雀赶到下路后,直接开始支援己方双人路,双方下路一言不合直接开团,最终两队打了波1换1后,双方战罢。随后RNG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推进,配合己方上单剑魔直接开打, 成功击杀了RW战队的上单流浪法师后,RW战队的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岩雀赶到峡谷先锋处,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成功将峡谷先锋收入囊中。同时RW战队的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奥拉夫下路单带,成功逼退了RNG战队的上单剑魔后,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随后RW战队的打野奥拉夫赶到小龙坑外,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成功将第一条小龙(土龙)收入囊中。紧接着RNG战队的中单厄加特在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入侵RNG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F6的全部野怪!紧接着RNG战队的打野岩雀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岩雀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RW战队的上单流浪法师后,RNG战队的打野岩雀召唤出峡谷先锋后,配合己方上单剑魔下路单带,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下路一塔和下路二塔。同时RNG战队的打野岩雀入侵RW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石头人。

比赛进行到14分20秒,人头数RNG 5-5 RW,防御塔数RNG 2-1 RW,小龙数RNG 0-1 RW,经济方面RW战队领先RNG战队300元。随后RNG战队在中路抓住就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5后,RNG战队完全把自己的节奏打了出来。此时的RNG战队已经完全能够和RW战队在正面开团,紧接着双方在大龙处的数次团战中,RNG战队均获得了胜利!但RW战队此时由于处于阵容的强势期,RNG战队在团战方面并不是完全碾压RW战队。随后双方在大龙处的一波团战中,RNG战队成功打了波2换5后,RNG战队团灭了RW战队!紧接着RNG战队成功刷掉了大龙。随着时间的推移,RNG战队的优势越来越大,双方再次来到第二条大龙处开团,RNG战队成功打了波2换5后,RNG战队一波带走了RW战队,恭喜RNG战队扳回一城!

比赛开始后,RW战队就占据了微弱的优势,虽然RNG战队处于劣势,但这个劣势并不是很大。随着时间的推移,RNG战队在中期的两波团战中,成功占据了优势!随后RNG战队在拿到大龙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下路推进,发现了RW战队后,RN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RNG战队一波带走了RW战队,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三场比赛的胜利,恭喜RNG战队拿到赛点!

比赛开始后,RNG战队就占据了比赛的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RNG战队的优势越来越大。比赛进行到25分20秒,人头数RNG 10-6 RW,防御塔数RNG 3-0 RW,小龙数RNG 1-1 RW,经济方面RNG战队领先RW战队6600元。RNG战队在拿到大龙后,利用大龙BUFF破掉了RW战队的中下两路高地水晶,紧接着RN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2换5后,RNG战队一波带走了RW战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9-14927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