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斗鱼开创直播新玩法,专注游戏直播成行业领头羊

  万众期待的LPL夏季季后赛终于来了!9月5日下午16点30分,LPL夏季赛季后赛正式在北京开打。随着LPL夏季赛常规赛阶段的完美落幕,经历激烈厮杀选拔出的八支LOL强队也已正式亮相:东部赛区有IG、RNG、JDG、SNG,西部赛区有RW、EGD、TOP、FPX。

  作为游戏直播的老大哥,斗鱼自然是对该赛事倾尽全力,将对LPL进行全程赛事直播。对于英雄联盟板块,斗鱼向来也是慷慨大方,不仅签下了多支优秀的LOL战队,而且还有专业级别的解说助阵,努力呈现一场完美的赛事直播。在参赛队伍当中,名气最大的当属RNG战队了。作为一支曾数次在国际赛场取得傲人成绩的老牌强队,此前RNG加入斗鱼直播,无疑奠定了斗鱼在LOL内容领域的"直播一哥"地位。在本次LPL夏季赛季后赛,RNG以3-1的优势比分击败TOP。

  这次的LPL夏季赛季后赛,斗鱼为万千水友量身定制了一个开创性的投票玩法——红蓝弹幕。在季后赛比赛中,所有人都可以在斗鱼直播间为自己支持的队伍投票,在投票后就能获得对应的红蓝彩色弹幕特权。水友们满屏的红色弹幕攻势让直播间彻底沸腾起来,尽显RNG的人气。万千水友们同时见证了红色弹幕的力量,醒目的红色也让水友们的热情再度得到释放。

  斗鱼在英雄联盟版块上如此不留余力,和它一直坚持的发展战略是分不开的,那就是扎根于游戏,做最专业的游戏直播平台。花重金签下顶级战队和专业解说,策划出新玩法带动看直播的水友等等这一系列措施,无不彰显斗鱼的用心。斗鱼对游戏的专注与执着,使得它同其他直播平台产生差异化,让用户与其产生了极强的黏性,斗鱼也成为了直播行业的领头羊。

  中国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大数据发布了《2018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斗鱼表现抢眼,不仅在男性用户APP偏好指数TOP10榜单中以唯一的直播APP身份名列第四,也在市场数据方面名列前茅。在直播领域当中,斗鱼直播以6月渗透率4.1%、DAU均值761.6万排名第一。

  QuestMobile发布的报告显示,斗鱼APP在今年第二季度的MAU分别达到了4045万、3950万和4160万,同比增长52%、38%和42%。数据反映了斗鱼的实力,也表明了斗鱼获得了各大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斗鱼用自己的行动完美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相信斗鱼这种心系用户、深耕游戏的战略,不仅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直播体验,而且也让用户体会到谁才是更好的直播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9-14938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