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咚漫漫画《看脸时代》 看脸的时代从不忽视内心

日前,拥有海量精品正版漫画的咚漫发起了大受好评的好友助力抢先看活动,《看脸时代》、《女神降临》、《奇奇怪怪》、《我的结界女友》、《辣妹穿越冒险记》均在其中,大量读者用户积极响应,反响热烈。为了满足粉丝们的期待,咚漫也会不定时举办各种福利活动回馈广大用户,赶快下载登陆咚漫APP 体验不一样的漫画世界吧。

《看脸时代》是咚漫独家正版连载的热门人气作品。漫画罕见地把男主角朴玄硕塑造成一个因丑胖而饱受欺负的受气包,他命运的转机就在于拥有了一副帅气的身体……两个身体,同一个人,却因为外貌受到不同待遇,只因这是个“看脸时代”。

性格、颜值不一的角色,命运其实殊途同归

没有变帅的朴玄硕其实最符合生活中多数普通人的形象,因为身材肥胖被人嘲笑丑八怪和受欺负也能在现实中找到诸多原型。看到这个角色就仿佛看到了以前怯懦的自己,尤其当看到角色置身于无休止的校园霸凌后,读者由于同理心产生的共鸣便会更加强烈。

说到玄硕就不能不提另一个角色——崔秀珍,另一个拥有两个身体的人。HNH集团大小姐、秀我网大股东,这两个身份加颜值超高的她几乎被众人仰望。但她看不起因为长相出众就自命不凡的人,也讨厌单纯贪图自己美貌的人,因为她也清楚地知道,她的身体里还有另一个“自卑”的自己,对胖玄硕的好感其实就源自于此。

如果说崔秀珍对朴玄硕上心是因为对同类人的在意和关照,那么洪在慧和金允伊两人就完全隶属于外貌协会阵营了。两个女生的颜值很正点,一个试衣模特,一个流行BJ,外表配帅玄硕都是郎才女貌。可她们是否能真正理解玄硕,走进他的内心,就要打一个问号了。

更特别的一个女孩,朴荷娜,班花级别的美女,她很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无论是胖玄硕还是帅玄硕她都喜欢。纠结之处也在于此,她自己也为心里到底更喜欢谁而烦恼不断,虽说她喜欢的两人从根本上讲本来就是一个人。

纠结的爱恋里也不缺少战斗的热血

保证漫画人物美型有颜值的同时,也不能缺少可以带给读者最直观视觉冲击的画面。除了男主另一个身体帅玄硕本身在体术上很有学习天赋外,诸多有性格的角色也让漫画有了少年热血的感觉。

怪力李恩泰就是一个塑造得十分成功的人物,看着很粗犷的他有着“瓦斯科”的外号,与玄硕的争执化解后两人成了好朋友。虽然看起来他解决麻烦全靠蛮力,但你想象不到这样一个人性格上竟然颇为正义,心思无比细腻到经常被感动得泪流满面。不得不说,这样一个形象和性格截然相反的角色有着极大的反差萌属性。

李镇成的存在也必不可少,他是朴玄硕身边不可或缺的好友,玄硕遇到难以解决的危机之时,这位不打不相识的挚友总会第一时间站出来。而他自身的成长经历也颇具励志热血的桥段,少年时曾是拳击比赛亚军,却因为一些变故成了一个非常胆小的人。如果不是为了保护美珍,重新认识了自己,他可能此生都无缘拳套了。

漫画中还有许多富有魅力的人物,就像洪在慧的哥哥洪在烈,戏份不多,但令人印象深刻。心地善良沉默寡言的他内心孤独,渴望朋友,第一次看到玄硕时就很欣赏他,也一直默默地帮助他,像个暖心大哥哥一样给予玄硕极大的鼓励。不少读者都调侃这一对才是官方暗许的原配CP,可见漫画塑造的人物形象都十分成功,角色具有极强代入感,感染力十足。

从各方评价来看,《看脸时代》无疑是一部精彩的作品,作画、剧情、人物,细节把握得恰到好处,分寸拿捏极为精准,剧情高潮部分也可圈可点。在作者的画笔下,一幕幕泪水与欢笑交织、宁静与热血共存的校园故事被细细勾勒而出,完美上演。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漫画内容,就下载咚漫APP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9-14950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