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手游推荐 

金庸正版授权《侠客行》开启武侠之旅

  金庸正版授权《侠客行》开启武侠之旅

  由金庸正版授权,畅游与闪电互娱联合发行的3DMMO新国风武侠手游《侠客行》即将在9月20日开启首次删档测试!游戏改编自金庸经典小说,完美还原小说剧情场景,候监集,凌霄城,侠客岛,展现江湖瑰丽场景;碧螺岛,雪山派,长乐帮,演绎江湖铁血柔情。4 x 2门派选择模式,千种招式自由搭配,观太玄经书,悟绝世武学。独创四段轻功玩法,行云流水般体验游戏唯美画面,全方位打造自由,绚丽的武侠世界。

  真实还原小说唯美场景

  候监集,凌霄城,碧螺岛等经典场景,皆在游戏中被尽美尽善的还原,游戏参考真实建筑比例,利用动态物理光影,体现画面层次,构建出更加生动形象的唯美武侠场景。不一样的国风武侠世界,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金庸式场景还原】

  完美展现金庸式江湖情怀

  游戏中玩家将见证一代大侠“狗杂种”跌宕起伏的江湖之旅,谢烟客,大悲老人,不三不四,原著中与石破天产生情义纠葛的人物都一一出现。游戏完美还原经典场景“侠客岛”,学习武林秘籍,研究绝世武学。体验小说剧情的同时,自身也会获得成长,终为一代侠客。

  【金庸式江湖柔情】

  广结善缘 有朋友才有江湖

  一个人的武林称不上江湖,踏上江湖历练,必将与众多侠客接触。寻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建帮派入阵营,为同一个目标奋斗。如与某人情缘深种,亦可喜结连理或结拜兄弟,彼此关心、相互照顾,打造自己的江湖朋友圈。

  【金庸式剧情故事】

  炫彩服装 刻画人物细节

  游戏中通过道具来解锁不同的炫彩外观,解锁时装可以获得珍宝点,珍宝点可用于提升珍宝阁等级,从而提升角色的属性。

  【金庸式人物刻画】

  【关于《侠客行》】

  由金庸正版授权,畅游与闪电互娱联合发行,3DMMO新国风武侠手游《侠客行》即将在9月20日开启首次删档测试!金庸笔下的傻小子再谱江湖情仇。完美还原小说场景,建筑更恢弘,风景更绚丽。多元化设计玩法,姻缘匹配,好友相约,帮派聚会立体式社交更完善。一门双流派,千种技能任意搭配,职业更鲜明,招式更多样,还有更多福利活动,趣味休闲玩法,共同演绎东方武侠大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9-14984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