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
手游推荐 

策略对战手游《造兵三国》明日上线 精彩抢先看

  当经典SLG与经营养成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全新三国策略手游《造兵三国》明日震撼首发。游戏采用Q萌的卡通画风,趣味的经营养成模式和经典的排兵布阵玩法。海量兵种与武将,在小小九宫格上演化出数万种不同组合,再现三国风云,感受纷争年代!本次首发游戏还为玩家带来丰厚好礼,粮食、银币,送海量物资,突飞令、武馆令,领珍稀道具!

  【经典SLG,演绎乱世风云】

  《造兵三国》继承了经典的SLG玩法,兵种搭配、排兵布阵,再现乱世风云。游戏中拥有丰富的兵种,并且各具特色,步兵、弓兵、骑兵每一种都有自己的特色和致命弱点,环环相克。战斗玩法采用了传统九宫格的形式,给予玩家充分的发挥空间。骑兵突围、步兵推进、弓兵防御,在配合特色鲜明的武将,能玩出千变万化的玩法策略。

  【经营+养成,策略才是王道】

  SLG+经营养成玩法是《造兵三国》的一大特色。主公们可以对武将、兵种进行升星,快速提升属性,增加战斗力。游戏中的武将也有品级和功能之分。以极品武将关羽为例,作为骑将,可以对步兵造成暴击,是冲锋陷阵的好手。关羽配合骑兵,能发挥奇效。因此,主公们再兵种养成时,也要考虑配合因素。此外,游戏中的建筑也决定了主公将来以进攻为重还是以防守为主,想要建立强大的帝国,必须运筹帷幄。

  【自由探索战斗,重现热血三国】

  在《造兵三国》里,玩家可以在大世界自由探索,寻找野外据点,夺取珍贵资源。野外据点有时间限制,实力也有所不同,主公需要根据自己的兵种和战斗力,决定是否攻打。在野外,玩家还能遇到乞丐、美女等多种趣味内容,用粮食施舍乞丐可以获得奖励,收集美女,可以开启铜雀台玩法。此外,游戏的战斗系统也非常自由,主公们可以通过出征攻打其他玩家,掠夺资源,也可以和好友组队,挑战野外副本。

  【顶级好礼相赠,感恩回馈主公】

  《造兵三国》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首发期间,只要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海量粮食、银币等发展必要的物资,更有突飞令、武馆令等珍稀道具等你来拿。完成每日开放任务,还有经验、木材、加速令等更多好礼。顶级珍品回馈,助主公飞速发展,建立自己的不朽王朝。

  《造兵三国》明日震撼开测,SLG+经营养成,经典玩法再现乱世纷争,极品豪礼点燃热血激情,快来游戏中感受运筹帷幄的魅力吧!更多游戏资讯、新鲜福利,敬请关注造兵三国官方微信及网站:http://zbsg.3333.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26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9-14984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