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1
手游推荐 

《方块大碰撞》新动向:“山竹”吹来新英雄?

  王者争霸!首届方块大碰撞水友直播赛事圆满结束,战况一度十分激烈,竟引来天地异象“山竹”?任你三维世界狂风暴雨,方块次元依旧热闹非凡,快闯入方块世界自由驰骋!另外,据说“山竹”还吹来了一位新成员哦。

  官方下载:https://fk.yy.yzz.cn

  【激烈拼撞 首届水友赛落幕】

  历经三天的精彩直播,惊险赤鸡的首届方块大碰撞水友直播赛完美落幕。直播赛预热期间,四位主播在直播间进行水友赛的同时,积极召集着自己的粉丝战友,密谋组建最强战队。四大战队不断积蓄力量,终于在15号的巅峰之战中,大战一触即发!

王者进化碰撞争霸
王者进化碰撞争霸

  在人气主播水管工的主持下,官方战队携手四大主播战队开启了一场又一场酣战。主播们的厮杀仿佛还在眼前,强力的英雄们在各路大佬手里如有神助,秀得飞起,拼撞刺激感冲破屏幕,让人直呼过瘾,原来英雄技能还能这么玩!最终官方战队在15人乱斗中夺得头筹,看来还是刺儿娘厉害呀!

  【技能多元 各路英雄疯狂秀】

  方块世界历经灾变,英雄们与方块辐射产生共鸣后,各自获得了强大并且独特的力量。有元气少女风镰善于发动加速突袭,专打人措手不及;有在方块次元如日中天的炸弹人DrG,身材火爆颜值爆表,却是个喜欢玩炸弹的蛇蝎御姐;还有人气王惊蛰,凭借一手吐刺技能始终活跃在排位赛第一线,“刺儿娘”的魅力不可小觑。

十全十美-整整齐齐
十全十美-整整齐齐

  此外,更有善于暗杀的大黑天,利用视野掌控战局的奥拉,强硬控制的冷酷小哥哥白鬼丸,能打能抗的白熊等。九大英雄,让方块次元的竞技热闹非凡。而在即将到来的大版本更新中,方块次元还将迎来第十位强力成员。

  【惊现呆毛 新英雄抢先爆料】

新英雄神秘剪影
新英雄神秘剪影

  英雄队伍日渐壮大,第十位全新英雄信息抢先剧透!新英雄的粉色短发中的一簇呆毛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小小的呆毛充满大大的疑惑,仿佛在接收哪里的神秘信号。机械感十足的手套更是让人心生好奇,难道这是哆啦A梦掏出的最新产品?穿着贵族长靴的新英雄真实身份如何?有什么特别的技能?又能在战场中打出怎样的combo呢?还请拭目以待吧!

新英雄局部特写
新英雄局部特写

  大版本更新即将来袭,十大英雄对抗的全新战场准备开启!精美绝伦的游戏场景,顺滑流畅的操作体验,惊险刺激的乱斗拼撞,统统能让你欲罢不能,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游戏加入我们吧!

  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游戏资讯和玩法介绍!

  《方块大碰撞》官方网站:https://fk.yy.yzz.cn/

  《方块大碰撞》官方微博:方块大碰撞

  《方块大碰撞》官方微信公众号:方块大碰撞(YY_fkdpz)

  《方块大碰撞》官方QQ群:682246663

《方块大碰撞》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方块大碰撞》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于《方块大碰撞》:

  欢迎来到《方块大碰撞》的二维崩坏逃杀世界。在这里,碰撞是胜利的唯一手段。你将扮演一枚小方块穿梭在被方块化的实验室、神秘莫测的茫茫太空、空旷寂静的死亡沙漠、梦幻甜美的糖果屋等多个场景。你需要收集小方块拼大自己,调整角度和构型稳固自己,搭配各种技能和战场资源加强自己!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够撞碎敌方核心方块,一举消灭对面。游戏内设自定义装扮系统,让你的方块更具特色。未来的方块崩坏已经开始,全面放逐,方块出击!用碰撞拯救世界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75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9-14990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