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荣耀之争,狂潮来袭,武汉首创奥莱城市争霸赛首战告捷

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城市争霸赛武汉首创奥特莱斯站第一周揭幕战,2018年9月15日-16日在武汉首创奥特莱斯(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对面)震撼开启。

“聚首创奥莱,展电竞风采”。在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校园赛、企业赛、文创赛、城市赛)日渐完善并取得了实质性成果的今天,赛事组委会逐步扩展中青赛赛事体系规模,城市赛这一重要的全民赛事体系脱颖而出,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城市争霸赛,从武汉出发全面覆盖全国百所城市,服务全国广大青年电竞爱好者,让全民绿色电竞运动风潮成为新时代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大赛位于托斯卡纳建筑风格的武汉首创奥特莱斯,并邀请到武汉首创奥特莱斯总经理 刘亮先生、武汉首创奥特莱斯营销总监 李金秀女士、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场馆事业部副总经理 宋彪先生、广东赢商网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耒先生、青年之声体育服务联盟理事及武汉·中国光谷电子竞技产业联盟副理事长 于甲男先生及武汉梦竞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彭飞先生作为首创钜大的重要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在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中16支战队展开8强争夺战,4强争夺战,最终诞生出本次CYEC城市争霸赛·武汉首创奥特莱斯站第一周王者荣耀项目A组的冠亚季军。

8强争夺,各领风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9-15004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