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永不言败-WWE 2K19现已上市

  2K今天正式宣布WWE 2K19, WWE视频游戏系列的全新力作将于10月9日在PS4,Xbox One和Windows PC三个平台上线。WWE 2K19带来真实的故事性和游戏乐趣,以及大量来自WWE和NXT的知名明星阵容,205名超级明星,还有WWE传奇和名人堂巨星,让您在多种多样的比赛模式以及一系列的自定义内容畅快游玩。

  “通过‘永不言败’市场战役的标语,我们想进一步推动WWE 2K19游戏开发的前沿,并且给我们热情的玩家带来创新的故事讲述方式以及真实的游戏乐趣”,Greg Thomas,Visual Concepts总裁说,“我们很激动此次可以提供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游戏阵容;WWE超级明星Daniel Bryan的回归;”WWE Towers的初次登场以及有趣的游戏设置比如说Big Head和Block Body;全面的游戏延展和提升;以及出众的创意性工具和全新的MyCareer故事。这些WWE 2K19带来的全新内容意义非凡”

  点击购买:https://store.steampowered.yzz.cn/app/817130/WWE_2K19/

  VIDEO HERE

  WWE 2K19 游戏内容和最新特征

  出众的视觉效果

  - 通过惊人的画面、让人心跳加速的激情以及上千种全新游戏动画让您沉浸于游戏之中,以顶尖的水平领略WWE的风采。

  MyCAREER

  - 在您通往WWE荣耀之路上,体验紧张刺激的比赛、挑衅你的对手并塑造您MyPLAYER的生涯。由WWE超级巨星们配音的原创故事将会让《WWE 2K19》带来迄今为止最佳的MyCAREER体验!

  DANIEL BRYAN的回归!

  - 没错!没错!没错!您将能重温WWE超级巨星Daniel Bryan的精彩生涯——从他在WrestleMania XXX主赛事中的决定时刻,到他令人心碎的退役到2018年的凯旋——所有这一切都将通过Daniel Bryan亲口讲述。完成目标即可解锁可玩角色、服装和场馆。

  全新模式 - 2K TOWERS

  - 新游玩方式——全新的2K Towers!使用您最爱的WWE超级巨星或者MyPLAYER前往任何tower,进行一系列比赛的挑战,其中包含扣人心弦的挑战、难以置信的规定、令人兴奋的规则改变以及动态的难度。这些都将以WWE 2K前所未有的方式呈现在您面前。

  庞大的可玩阵容

  - 《WWE 2K19》拥有着迄今为止最庞大的阵容,其中包含了您最爱的WWE超级巨星、传奇、名人堂成员以及NXT明星!您可以扮演现役WWE超级巨星,比如 AJ Styles、Brock Lesnar、Seth Rollins、Braun Strowman或Shinsuke Nakamura,还可以扮演传奇巨星 “Stone Cold” Steve Austin、The Rock、André the Giant还有更多!超过200位可玩的WWE巨星让您可以创造几乎无穷无尽的梦幻比赛!

  [仅限豪华版] 大量额外内容!

  - 《WWE 2K19》豪华版囊括了所有《WWE 2K19》季票的可下载内容,还拥有Ric Flair“Wooooo!”版本的额外数字内容。另外,您还能够在擂台上与预购角色“Rowdy”Ronda Rousey与Rey Mysterio同场竞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133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