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王者荣耀》外卡赛,“UP战队”势如破竹,问鼎外卡赛之巅!

  由联想Z5独家冠名的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以“呼朋唤友,百战成王”为主题开展的全民电竞赛事,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与好友并肩作战、共同体验电竞激情的专业平台,并由战略合作伙伴虎牙直播,先知电竞,为观众呈现精彩的赛事内容。本期进行的是星联赛《王者荣耀》项目外卡赛的比赛,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期精彩赛况吧!

  本期的赛事解说由虎牙主播小贤和二佳担任,虽然本期的比赛是外卡赛,但参赛的四支队伍“SZ战队”、“DC战队”、“As仙阁战队”和“UP战队”实力同样强悍。首先进行的是两轮四进二的比赛,?胜者将进行决赛,角逐出最后的冠军归属。

  四进二第一轮比赛,出场的是“SZ战队”和“As仙阁战队”。第一局比赛2分钟时,双方在暴君处展开激战,“As仙阁战队”不只收下了暴君,更是将“SZ战队”三元大将斩于马下,确立了绝对的优势。随后,“As仙阁战队”利用优势不断越塔强杀,导致“SZ战队”全线崩溃,虽然“SZ战队”中期试图挽回局面,但双方差距过大,回天乏术。

  虽然首战失利,但是“SZ战队”依然在第二局拿出“达摩+裴擒虎”的强势进攻组合,并依靠两人的联动打开了局面,此后节节压制“As仙阁战队”,15分钟就推掉对方所有防御塔。最后“SZ战队”带着一波兵线,五人一拥而上瞬间推掉了“As仙阁战队”的水晶。

  第三局比赛双方都打的相当稳健,都在互相试探,9分钟时“As仙阁战队”偷掉了主宰并击杀了“SZ战队”两人,从这波开始“SZ战队”逐步落在下风,最后“As仙阁战队”仅用18分钟就结束了比赛。

  第二轮比赛,出战的是“DC战队”和“UP战队”。第一局,“DC战队”开局时追得太过于深入,让赶来支援的“UP战队”包了个正着,在1分30秒时就送掉了两个人头。“UP战队”的进攻节奏相当完美,项羽与元歌利用自身英雄的特性到处找机会抓人,并在18分钟时拉扯“DC战队”掩护队友拿下了主宰、抓死了落单的花木兰,直接一波推平了基地。

  第二局比赛,“DC战队”在蓝BUFF处的团战过于恋战,被第二次包抄过来的“UP战队”打出团灭。“随后,UP战队”利用这波团战建立的优势不断滚起雪球,全程压制“DC战队”。最后的团战,“UP战队”空的不知火舞偷袭牛头,随后带着兵线来到高地,“DC战队”回防不及被推掉了水晶。

  冠军赛在“As仙阁战队”和“UP战队”之间展开,第一局比赛“UP战队”开局连抓“As仙阁战队”五人,并接连将暴君收入囊中,早早建立优势。不过,游戏中期“As仙阁战队”通过完美的团战配合将劣势打了回来,随后双方一直僵持不下。最后,在28分钟的团战中,“As仙阁战队”将“UP战队”阵型分隔开打了一波完美的团战,在人头和经济全面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翻盘。

  第二局,“UP战队”完全没有受到第一局比赛失利的影响,一来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嬴政超长的施法距离让“As仙阁战队”根本无法防守防御塔,10分钟就领先5座防御塔。最后,“UP战队”关羽团战绕后击溃对手,助队伍扳平比分。

  最后一局比赛,被扳平比分的“As仙阁战队”没能及时调整心态,频频失误,开局就送掉了两个人头,随后又因激进越塔被反打,接连送掉了几座防御塔。最后“UP战队”仅用15分钟就直接推掉了水晶,获得了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新增了一个“导师带你飞”的环节,由明虎牙星导师童子携手冠军战队“UP战队”挑战更高难度的游戏。游戏中设有三个极具挑战性的成就任务,达成三个成可获得奖励。而在本期赛事中,童子和“UP战队”组成的战队也顺利达成了“队伍总击杀达到15”“10分钟内团队经济达到30K”“团队平均参团率达到70%”的三大成就。

  至此,本期比赛正式结束。在第三周的比赛中“UP战队”依靠自己强大的调整能力以及抓机会能力成功获得了冠军。“UP战队”的打法风格更加偏向于抓机会,他们能通过一到两名选手寻找机会从而打开局面,团战完美的细节处理是“UP战队”获得冠军的重要前提。相信未来将要进行比赛的队伍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叹!如果大家也想像他们一样驰骋赛场的话,那就赶快通过海选报名参加星联赛吧!

  大赛现正火热报名中,扫描上方二维码可了解更多详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wzr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135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