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5
手游推荐 

神级还原剧集美景《逍遥诀》手游场景一览

花落盛唐,幻夜一场!近日,由腾讯游戏独代,纵深科技与星辉游戏联合研发的国风唐韵手游《逍遥诀》已经正式曝光并获得大量玩家与媒体的关注。该游戏为电视剧《盛唐幻夜》官方合作手游,以电视剧为蓝本,并以比肩电影的画面效果,极致还原的经典场景,让无数玩家大呼期待。本日就来看看《逍遥诀》手游里的绝美场景吧~

《逍遥诀》手游在场景方面的还原程度上可谓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洛阳城的精致繁华,江南的精巧美丽,娑婆国的辉煌大气,西域的神秘霸气,但凡原著中出现过的地名,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相应的建筑和场景。将电视剧中的绝美场景像素级还原到玩家的眼前。

同时游戏在构建场景时对古代文化的沉淀把控与细节刻画上也下了苦功,在对游戏中洛阳、鬼市、千端阁、婆罗国这些重要场景进行构建的时候,制作组参考了拍摄现场的实地勘测与大量的历史材料。所以在建模的时候,从盛唐的皇宫场景和平民建筑,到市井居民的日常穿着,再小到樱花树下损坏的推车,游戏地图上每一处细节让玩家感到宛如置身盛唐世界。

为了让各位御剑飞行的少侠有沉浸式的游戏体验,《逍遥诀》手游不仅有着可供360度无死角飞行的超大地图,而且在场景细节方面上也下了功夫。将电视剧中让人过目不忘的细节与元素揉入到了游戏的各大场景之中:白日的阳光明媚,夜晚的星辰漫天,江南的温柔多姿,郊外的绿草如茵,西域的黄沙大漠,塞外的雪花漫天。次时代的细节表现给玩家提供了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

【关于逍遥诀手游】

《逍遥诀》是电视剧《盛唐幻夜》的官方合作手游,由腾讯游戏独代,纵深科技和星辉游戏联合研发,剧集女主角吴倩倾情代言,游戏深度还原了电视剧中的故事剧情与盛唐美景。开放世界加上突破地图框架的全方位3D御剑飞行,重现让千万人流连的大唐盛世!九大职业自由转换,更有上千套吸睛至极的造型满足你的换装瘾! 每个人都能玩个痛快的个性盛唐世界,就在《逍遥诀》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215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