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超爽超独特!最强物魔双修职业魔剑士一手体验

  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已经在今日迎来了魔剑公测版本。对于奇迹老玩家而言,魔剑士这个职业哪怕不是当年玩得飞起,但相信也绝对是耳熟能详。那么《奇迹MU:觉醒》中的魔剑士又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是否如当年一样,能让人找到熟悉的战斗感觉呢?相信很多人都是版本一更新,就立马创建或自由转职了魔剑士这一职业。至少目前在游戏中,魔剑士已经随处可见,颇有一股后来者居上的架势,正以极快的速度颠覆着当前的战斗格局。

  物魔双修,魔剑归来:http://qjjx.qq.com/

  经典职业重现奇迹大陆 魔剑士强势归来

  《奇迹》,正如其游戏名一样,在游戏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华丽、羽翼玩法鼻祖等都是它的标签,当年推出魔剑士职业时,也同样在业界掀起了巨大的波澜。因为魔剑士是史上第一个物魔双修的职业,打破了战士就是物理攻击、法师魔法伤害、牧师治疗辅助这样职业能力相对单一的桎梏,是英雄职业迈向多元复合的里程碑。

  当初的魔剑士,正是凭借着将两种迥然不同的战斗特色融于一身的独特玩法,吸引了无数人前去体验,而也正是因为魔剑士只需要通过武器的切换,在物理输出和魔法伤害之间自由切换的特征,让魔剑士成为了最具体验性的职业。挖掘魔剑士面对不同战斗环境的战略战法,也成为了无数玩家的独特追求。

  如今,《奇迹MU:觉醒》也在魔剑公测版本中,上线了这一经典职业,而且同样是玩家们熟悉的物魔双修的职业定位。职业特色不变,英雄形象却得到了升级,看起来更加高大威猛和气势磅礴,如果再加上游戏中为魔剑士量身打造的诸多精美铠甲以及专属羽翼等,酷炫效果再上N层楼。

  魔剑士本就是无数玩家记忆中最难忘的职业之一,《奇迹MU:觉醒》让其重回战场后,自然吸引了无数老玩家们争相前去体验。对于新玩家而言,物魔双修的魔剑士,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贵职业,毕竟近身战斗不输战士,远程输出也不弱于法师,“双战斗形态”能轻松自如地应对各种战斗。因此,一时间在游戏中随处可见魔剑士的身影,不仅有着庞大的低等级魔剑士正在努力升级,还有着诸多高等级其他职业玩家,利用全新的自由转职功能转换的高等级魔剑士征战四方。

  此外,魔剑士在技能体系上,虽然整体上继承的是当年的魔剑士技能体系,但也有着诸多升级之处。技能奥义的自由选择,让本就战术多变的魔剑士在自由多变的战斗方式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同时随着《奇迹MU:觉醒》魔剑公测开放技能觉醒新玩法后,更为强大的觉醒技能,也让魔剑士的战斗体验比之当初更爽,更酷炫!

  曾开创英雄职业新玩法 继承传统再战天下

  源自《奇迹》的魔剑士职业,不仅打破了之前战法牧这样的固定套路,也同样在当时开创了英雄职业的新玩法,是网游史上的首例。因为当时在《奇迹》中,魔剑士是一个有别于传统职业的英雄级职业,唯有玩家们拥有一个220级角色时,才能体验这一职业。这种英雄职业玩法,就连之后称霸网游的魔兽游戏也在推出DK时进行了借鉴学习。

  现在,《奇迹MU:觉醒》魔剑公测版本到来,魔剑士职业再一次出现在玩家们的眼前,但对这一传统同样进行了继承。在《奇迹MU:觉醒》中,玩家们想要体验魔剑士,同样需要至少拥有一个高等级的其他职业。虽说这种传统让不少玩家无法第一时间体验到魔剑士新职业,但也正是因为这一设定,让无数人仿佛重新回到了昔日征战奇迹的岁月,赢得了无数奇迹老玩家的共鸣和认同。

  《奇迹MU:觉醒》魔剑公测已经正式开启,经典职业魔剑士焕新归来。熟悉的物魔双修战场定位,充满回忆的英雄职业传统,魔剑士新职业让无数玩家再一次找到了当年征战奇迹的感觉,同时形象、技能等全新升级的魔剑士也更具魅力,更能满足玩家们追求超爽超酷炫的体验诉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218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