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京东杯S2 PUBG挑战赛正式开始,B组首战开打4AM连吃两鸡却得不到第一!

  就在10月24日,由国内顶级电竞平台虎牙独播的绝地求生大规模赛事,京东杯S2 PUBG挑战赛正式开打。

  经历了首日A小组激烈的比拼后,在10月25日,京东杯迎来了万众瞩目的B组焦点之战。

  作为2018下半年,重要程度仅次于虎牙天命杯的大型吃鸡赛事,能够参与京东杯S2挑战赛的队伍都是身经百战精挑细选,他们经历了海选,省赛,层层选拔,最终脱颖出63支国内顶尖队伍。

  其中B组的阵容最为豪华,被无数人称之为死亡之组!PGI冠军OMG、虎牙签约的人气战队4AM,以及17、LGD、IG、QM、Snake等诸多老牌强队豪门劲旅,其中任何一支战队,都具备夺冠的实力。

  因此B组的对战,堪称决赛的提前预演。一时间无数观众玩家粉丝将目光投放在拥有独播权的虎牙直播间,希望自己喜欢的战队能够在小组赛打出风采!

  虽然在赛前许多人都有做过预测,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虎牙绝地一哥韦神所带领的4AM在如此多的强敌环伺之下,竟然在三场比赛中顶住压力连吃两鸡,战绩赫然!

  在近日4AM出席的比赛中,他们大多在调试新的阵容,所以发挥也并不稳定。但对于这次的京东杯,4AM似乎势在必得。除了队长韦神之外,主力成员醒目以及孤存悉数到场,除此之外还有新人永远随队出征。

  在以老带新的情况下能获得如此成绩,足以体现出指挥韦神的经验老道以及队伍选手硬实力的强大,而且4AM虽然排在第二,但场均伤害、场均击倒、场均投掷物均全场领先,综合能力之强堪称B组之最。

  但要说B组中最亮眼的,恐怕还是SnakeTC战队,在仅吃一鸡的情况下,他们依靠凶猛的打法搏出更多的积分,超越4AM暂时成为B组第一。吃两鸡都无法登顶,可见B组战队的实力之强,比赛过程之精彩,也让观众更加无法舍弃对本次京东杯S2 PUBG挑战赛的观看欲望。

  所以最后,各位绝地求生的玩家赛迷们,每晚的18:00-21:00一定锁定虎牙直播虎牙直播间11718637,全国顶级职业战队重新集合,向着百万奖金重新出发!京东杯巅峰之战,究竟谁能称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218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