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手游推荐 

S1最强打野叫韩信!S5最强叫李白!S13最强打野竟是他?!

不知不觉王者上线已满三周年,回顾每个赛季的热门打野会发现真的是一代版本一代神,今天就来说说那些曾经稳坐打野一哥的英雄以及当下S13最强势的打野!

S1:韩信

S1公测时期的老玩家对于当时韩信的强度应该都清楚,由于当时没什么爆发输出的英雄可以克制韩信,所以韩信在当时峡谷可谓呼风唤雨,刷野速度是一般刺客的两倍,十分强势!

虽然韩信在S13强势不如S1,但是作为韩信本命玩家,触手直播的蓝烟还是十分喜爱这名英雄,还带来了自己独家的韩信三指操作教学,小伙伴可以学习一波!

S5:李白

另一位大火的打野还属S5赛季的李白,刚上线时的李白由于玩法未被开发,刷大招机制也少有人掌握,所以到S5赛季即16年末才开始大火,当时基本是非ban必选的存在,最天秀的还属触手直播剑仙的李白龙坑五杀了!

S13赛季李白由于野怪数量的增强所以强度有所增加,但是要想玩好也是不容易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国服李白触手剑仙的操作意识和手法!

S13:达摩、娜可露露

而要说S13最强势的打野,还当属娜可露露和达摩!露露二技能加强使得她续航能力无敌,后期的爆炸输出一屁股坐死所有人!而达摩可谓S13最大打野黑马,新赛季快节奏的环境十分适合他的发育,一举超越典韦、花木兰跃居T0!

不知大家心中的强势打野又是哪位呢?欢迎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228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