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4
手游推荐 

火影忍者里5种“灭村”忍术 两种曾毁木叶 一种是耻辱!

不知道大家看《火影忍者》多久呢?在火影里面,有着非常多的忍术,忍术的种类也有很多,有的忍术用于治疗,有的用于封印,也有的用于攻击。在众多“攻击型”忍术里,有一些忍术十分霸道,不但威力超强,而且规模极大,有着“灭村”的可怕威力。今天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火影里的几招“灭村”忍术。

第一种:神罗天征

神罗天征是轮回眼瞳术能力之一,原理是斥力的应用,使用时能够以施术者为中心,将周围的一切物体弹开,集合攻防于一体。这招除了是无死角的“绝对防御”,也是“最强攻击”,消耗的查克拉越多,神罗天征的威力和范围也就越大。当初佩恩天道为了让世界了解痛楚,飞上了木叶上空,一招“神罗天征”将整个木叶摧毁,十分霸道。

第二种:大螺旋轮虞

大螺旋轮虞是剧场版《忍者之路》里的boss漩涡面麻使用的最强招式,漩涡面麻是鸣人在“限定月读”世界里的对应面,所以大螺旋轮虞和鸣人的风遁螺旋手里剑十分相似。不过这招千万不能小看,因为漩涡面麻曾用这招瞬间摧毁了木叶村。作为“灭村”忍术,这招威力堪比佩恩天道的神罗天征,这个螺旋手里剑,就连鸣人都搓不出来,也是非常厉害了。

第三种:天碍震星

天碍震星是斑爷的轮回眼瞳术能力,威力和效果堪比“陨石撞地球”。这招发动时,斑爷利用“三头六臂”的须佐能乎结下三个不同的印,从天空召唤几块巨大的陨石向地面砸去,要是被这招砸中,别说“灭村”,摧毁五大忍国都不是问题。当初斑爷就是靠着这招秒杀了大部分的忍者联军,我爱罗和大野木联手都未能和挡下来,威力简直毁天灭地。

第四种:尾兽玉

尾兽玉是完美人柱力和尾兽的终极奥义,忍术等级为S级,由高密度的查克拉压缩而成,这招的威力超强,最弱能把敌人炸成粉身碎骨,最强能摧毁一座大山和一条忍村。在所有尾兽玉中,最强的要数十尾的尾兽玉攻击,要是十尾发射多个尾兽玉,忍界估计就夷为平地了。

第五种:C0自爆

谈到火影里威力和规模足够“灭村”的忍术,肯定要数迪达拉的C0自爆。C0自爆是迪达拉的终极爆炸奥义,一招自爆的规模达到方圆10公里,威力足以将范围内的一切炸成粉碎。不过呢,这招只能用一次,如果用上几次,别说忍村,就连忍界都会毁灭。但最尴尬的是,迪达拉自爆却只炸死了万蛇,作为“灭村”忍术,有这样的战绩,也是相当耻辱了。

各位火影迷,你们还知道火影里有哪些“灭村”忍术呢?不妨评论留言,喜欢的请点赞收藏走一波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228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