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PDD朋友圈鼓励RNG:心不死 行不止

爆冷,再也找不出没有必它更能形容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的词语。小组赛Gen.G提前出局,八强战AFs和KT战队接连对手淘汰,主场作战的LCK赛区创下了他们自S2赛季参加全球总决赛以来的最差战绩。

正当所有玩家认为这是属于LPL赛区的一届全球总决赛时,半路杀出的G2狠狠地打了我们一记耳光。3:2,G2用他们最熟悉的方式成功狙击掉夺冠大热门RNG,挺进四强。同时,赛前一样不被一些玩家所看好的FNC战队在小组赛便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双杀IG战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之后,又在八强战中3:1淘汰EDG,杀进半决赛。

半决赛四支队伍,三支来自欧美赛区。这样的情况,自S2赛季以来还是第一次出现。如果说KT输给IG还在情理之中,那么RNG惨遭G2淘汰,则完全在意料之外。谁也不会想到,在S8全球总决赛前,包揽了所有国际大赛冠军的RNG战队会被G2斩落马下。RNG输掉比赛后的那一瞬间,队员们失落的表情还历历在目。

告别S8之后,RNG全队在第二天便启程回国。没有鲜花,没有掌声,这样的成绩难以令粉丝们满意。尽管RNG被淘汰后,队员们并没有在网络上发声。但从众多电竞圈知名人士透露出的消息来看,他们对于这样的成绩,也非常自责。

这支RNG虽已征战赛场多年,但仍是一支年轻且充满活力的队伍。作为前职业选手,且与RNG有着深厚渊源的PDD,也在昨天通过朋友圈鼓励RNG。

心不死,行不止。荣耀和失败都只代表过去,未来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228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