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
手游推荐 

电竞湘军展实力 小沃大篷车全国嘉年华长沙站赛事落下帷幕

10月25日,由联通小沃科技打造的大篷车校园挑战赛在湖南长沙举行。引人注目的擎天柱外型小沃电竞大篷车华丽现身湖南涉外经贸学院,正式拉开长沙站王者挑战赛帷幕。在这座有着3000年文化历史的湘楚古城,小沃与众多年轻玩家一起在这辆全国唯一的职业电竞大篷车内享受王者对战的乐趣与激情。

美女主持搭配劲爆的歌舞开场秀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更有精彩的现场解说,眼花缭乱的cosplay表演,以及王者粉丝的游戏互动环节,令现场热情满溢、欢呼不绝。55平巨屏的赛事转播更让现场观众尽享电竞视觉盛宴。为一睹精彩赛况,众多玩家齐聚现场,热情高涨、人气爆棚。

本次长沙站挑战赛,报名参赛的玩家人数众多,大家激烈争夺潇湘第一王者荣誉。经过残酷的线上淘汰赛及最终的BO3决赛后,来自湖南工业职业学院的扫雷大队以3:0的大差距比分击败自己的校友YN战队,定下本场冠亚军座次,摘下星城王者桂冠。在获得千元现金奖励的同时冠军扫雷大队也成功挺进全国决赛,代表湖南追逐更高王者荣誉。

湖南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电竞大省,虽然仅拥有800万电竞人口,却为国内整个职业选手队伍输送了半壁江山。这里电竞氛围浓厚,不仅诞生了许多大神级的选手和高水准职业玩家,还为全国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气解说,可以说是电竞人才辈出。因此,当小沃大篷车驶入这片电子竞技发展的沃土,作为连接用户和赛事的载体,为所有尚在校园中的年经召唤师们开辟出一座公平竞技的职业电竞对战平台,也就更显意义非凡。

作为融合娱乐、游戏、体育等多元素的电竞正成为一种全新的文化娱乐项目。小沃正以此为契机,将王者荣耀这一国内乃至全国最受欢迎的人气手游与电竞大篷车相结合,将最专业的赛事体验带入校园,也将电竞之梦驻入每位召唤师的心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228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