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拔矢啖睛真汉子 《为谁而炼金》夏侯火爆登场

10月25日,《为谁而炼金》进行一波活动更新,其中就包括了全新三国英灵夏侯惇。配置“独目苍狼”全新职业的夏侯惇,可以利用叠加“刚烈”效果,来增强的角色的主要技能。并且,装备专属武具“苍煌雷牙”后还可以奥义“披风乱斩”,可以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成为炼金术士们冒险旅途中的一大助力。

拔矢啖睛 定天下之功

夏侯惇是三国时期著名的武将之一,曹魏阵营中的第一大将,而广为百姓所知的就是他“拔矢啖睛”的故事。在夏侯惇领兵救援刘备,攻击吕布时,被高顺的军队的曹性暗地拈弓搭箭,正中夏侯惇左目。夏侯惇用手拔箭连眼珠拨出,便放进嘴里吃掉,面不改色。而这样一位英勇无比的真汉子如今也已正式加入到《为谁而炼金》中来,继续在在巴贝尔大陆中协助炼金术士们作战。

独目苍狼 刚烈显神威

夏侯惇在《为谁而炼金》中属于蓄力爆发型坦克,在战斗初始阶段,他会率先冲锋在前,为队友分担伤害。而当获得足够多的“刚烈”效果时,爆发惊人的破坏力。尤其是在配置“独目苍狼”这个全新职业时,“苍狼技 万引雷”可以攻击全地图范围内附加有“刚烈”效果的敌人,而在配合叠加多层后的“刚烈”可以造成更大的伤害,时当之无愧的神级技能。

命运轮回 剑豪+解锁

除了真汉子夏侯惇之外,“相遇、命运和琴音”和“时间高于生命”两个经典活动也将限时开启。在11月1日至11月15日活动期间,黎明将会解锁“剑豪+”全新职业,不仅得到全属性强化,还将习得新技能“暗夜闪裂”,释放后可以给指定范围内的目标以物理攻击和贯穿效果,并且在下一回合前获得物攻达到1.5倍和物防、魔防2倍的加成。与此同时,弗里德的“上级龙骑+”职业以及菲林也将解锁。

下载体验《为谁而炼金》,召唤曹魏名将夏侯惇,再读三国经典传奇故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230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