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斗鱼独播Dota2梦幻联赛,布局电竞成游戏直播大平台

由DreamHack主办的DreamLeague S10于2018年10月29日在斯德哥尔摩拉开序幕,作为2018-2019 DPC赛季的第一个Minor,共有8支参赛队伍将对30W美元的总奖金和500分的DPC积分发起争夺。根据新赛季的规则,梦幻联赛的冠军还将直接获得一个吉隆坡Major的参赛资格,这使得梦幻联赛比赛冠军的分量更重一分,8支战队势必将会全力以赴争夺那唯一一个Major的参赛资格。

此次梦幻联赛比赛时间为10月29日至11月4日,赛事的赛制是八支战队将首先分为两个小组进行BO3比赛以决出胜者组和败者组进入淘汰赛阶段,淘汰赛为BO3双败制,总决赛为BO5。在昨日的比赛中,ROOONS以0:2不敌Tigers,Infamous2:0战胜Vega,TFT2:0战胜ROOONS。

作为国内游戏直播第一平台,斗鱼直播平台获得了此次梦幻联赛的直播权,将会全程独播梦幻联赛。众所周知,电竞赛事是游戏直播的关键核心内容,主打游戏直播的斗鱼平台知道把握住重大电竞赛事就可以吸引到用户。近年来,斗鱼频频发力拿下各大赛事的独家直播权,其目的在于想凭借着高水准的电竞赛事直播内容,打造斗鱼独有的丰富赛事直播体系。与此同时,斗鱼直播又凭借着丰富的内容和自身平台优秀完善的培养体系,打造了一批优秀的主播。此外,斗鱼还在电竞战队上不断发力,接连签下知名的电竞战队,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完善电竞产业链,从而实现自身乃至于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将游戏直播向更深层次推进。

斗鱼从创立到现在,一直坚持走“游戏+”的直播模式,其独特的运营发展思路使得该平台相比其他直播平台特点更加鲜明,并且形成了差异化的优势,将自身平台深深地打上“游戏”的标签,吸引了一大批喜欢游戏、热爱电竞的爱好者。同时斗鱼直播平台始终心系用户,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秀的直播内容,其围绕电竞展开的战略布局不停地丰富直播内容,力求满足所有电竞爱好者的需求。斗鱼直播平台能在国内直播行业井喷的情况下脱颖而出,成为直播行业的领头羊,凭借的就是其深耕游戏的发展思路,粉丝们也相信斗鱼直播会再接再励,继续为国内玩家呈现出更完美、更高水准的电竞赛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231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