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Artifact》11月28日PC版上线 IGXE平台Artifact卡牌交易同步开启

日前,V社公布了旗下《DOTA2》衍生卡牌游戏《Artifact》的BETA测试时间,游戏将于11月19日开启BETA测试,随后将在11月28日登陆PC,Mac和Linux。而移动端的iOS和Android版本在2019年才会到来。

《Artifact》是一款架构于《Dota2》的卡牌策略游戏,由传奇卡牌游戏设计师 Richard Garfield打造。玩法上采用了MOBA 类游戏的三路同时进行的特点,起始牌组包含了44 个英雄,超过280 张以上卡牌,将为玩家带来卡牌游戏史上玩法最丰富、声光最极致的体验。

据悉,Artifact卡牌游戏预计在11月28日于 Steam 上正式推出,公测后玩家除了选择 Steam 官方市场买卖卡牌外,也可以登录国内最大的电竞饰品交易平台IGXE,以更低的价格购买Artifact卡牌,通过卡牌扩充来增加游戏的趣味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232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