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AutoFull傲风助力虎牙天命杯,见证16支战队百万奖金争夺战 !

《绝地求生》项目的核心职业赛事之一,以及PCPI S2官方积分赛的最后一场赛事——2018虎牙天命杯于10月19日完美落幕,Snake-TC战队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强黑马,获得了本届虎牙天命杯线下总决赛的冠军以及50万奖金。作为本次虎牙天命杯指定电竞椅合作伙伴, AutoFull傲风为选手们提供专业电竞座椅,现场见证每一支队伍的高光时刻!

本次虎牙天命杯,除了Snake TC战队在众多强劲战队中脱颖而出夺冠天命杯外, 傲风军团4AM和17战队也均有亮眼表现:4AM战队依靠优秀的团队默契拿下道具和击倒之最,韦神成为场均击倒王;17shou也成为场均输出王,输出数据爆表。

在虎牙天命杯决赛后,PUBG官方公布了进入PCPI线下赛的32支战队的名单, 傲风军团4AM和17战队也都顺利获得通往PCPI2门票。作为赞助商,AutoFull傲风力挺4AM和17战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加油,越战越勇,站上世界舞台。

作为职业战队专用电竞椅品牌,AutoFull傲风积极参与包括本次虎牙天命杯赛事在内的各类电竞赛事合作,力求在和职业选手及广大玩家用户的亲密接触中,提升市场敏锐度, 第一时间捕捉客户需求,创造出领先市场的新品并不断更新迭代。

AutoFull傲风同样以“想赢坐傲风”的品牌口号传递竞技精神,激励各位选手勇敢拼搏,冲击更高的竞技荣誉。未来,AutoFull傲风仍将积极践行品牌文化,把年轻的文化氛围和游戏体验体现在产品中,从而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座椅和游戏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0-15232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