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京东杯第二季黑马频出,Lstars战队14杀吃鸡获得线下比赛资格

  经历了首周京东杯S2 PUBG挑战赛的各大绝地求生战队可谓是蓄势待发,因此在10月31日第二轮积分赛强势来袭,究竟哪支战队成为京东杯的佼佼者呢?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一同盘点一番吧。

  看点一:WAY全程一鸡未吃,保持高击杀排名小组第二

  作为第二周京东杯S2 PUBG挑战赛的黑马,WAY战队的刚枪可谓是打出了教科书级别的操作,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虽然三局比赛中未能吃鸡,但由于保持着较高的击杀数,以至于一鸡未吃就拿下了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在各大赛事中尤为罕见,黑马的出现也让这场比赛的竞技性和观赏性大幅提升。

  看点二:Lstars战队14杀吃鸡,积分领先位列榜单第一

  Lstars战队在第二局的比赛中,队员表现尤为出色,当圈刷在P城山地时,率先占据有利地形的Lstars战队凭借着过人的枪法和有条不紊的指挥,最终完成14杀吃鸡,同时当日积分排名第一的Lstars战队以第二周第一名,总榜第三名的成绩成功获得晋级下一轮比赛的资格。

  看点三:虎牙签约战队AG表现不佳,排名十八仍需继续努力

  虎牙签约战队AG在第二周比赛中表现不佳,三局的持续低迷导致总积分靠后,以至于最终以5分之差排名第八错失线下比赛资格,不少粉丝更是表示仅需多杀一人即可晋级,但从中也不能看出竞技性十足的京东杯对于战队的晋级要求较高,强队之间往往积分差距甚小,所以队员们需提起百倍努力才可获得线下门票。

  看点四:YTG、MK表现不佳跌下神坛,积分赛死亡之组来袭

  首周表现出色的YTG战队与MK战队似乎并未找回状态,虽然部分队员可以打出少量亮眼的操作,但大多数情况下击杀和排名居中,以至于在比赛中分别拿到了545、520的积分位列10、11名,跌落京东杯神坛。

  正值万圣节当天,京东杯S2 PUBG的B组恰恰最符合节日气息,由于世界冠军4AM、OMG以及虎牙天命杯新科冠军Snake TC同台竞技,因此也被观众们誉为死亡之组,究竟是老牌强队能否发挥出全部实力稳居榜单前列还是黑马涌现颠覆排名呢?敬请锁定11月1日京东杯S2 PUBG第二周B组对决,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33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