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斗鱼DSL秋季赛战火全燃,四大看点抢先看

2018年11月12日,斗鱼超级联赛(DSL)秋季赛即将打响,作为国内首个直播平台自制的综合类电竞赛事IP,斗鱼超级联赛春季赛仅赛前报名人数就超过15000人,报名参赛的战队多达1600支,赛事转直播累计观看达1.11亿人次。承接春季赛的可观数据,为了进一步的提升广大水友以及电竞爱好者的体验,以“尽情赛,尽兴玩”为主题的斗鱼超级联赛2018秋季赛,将全面升级,三大看点抢先关注:

看点一:项目更丰富,赛事规模全面升级

本次DSL2018秋季赛将包含19个比赛项目,相较之春季赛,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几乎囊括市场上主要电竞元素游戏项目。除英雄联盟、DOTA2、绝地求生、穿越火线、CS:GO、王者荣耀等主流的专业电竞项目外,也包括深受水友们喜爱的DNF、QQ飞车、CFM、全军出击等项目,同时为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斗鱼超级联赛秋季赛还增加了武侠义、火箭联盟、三国杀手游版、NBA2KOL2、拳皇98等项目作为DSL的新鲜血液,让水友们领略更全面的电竞赛事。

此外,本次赛事不止于电竞项目的增加,全赛事总金额同样上升至160万,更丰富的电竞项目,更丰厚的金额,势必吸引更多的电竞爱好者,在赛事中上演激烈的角逐。

看点二:解说更有料,阵容豪华地表最强

优质的解说能为赛事增色不少,本次DSL2018秋季赛根据不同的电竞项目,组建了一支人气与实力兼备的超级解说团。

在DSL秋季赛英雄联盟的赛场上,可以听到大湿胸的相声解说,国服第一皇子叶音符的现场教学,以及令人头皮发麻的国服第一电刀盲僧——逗逼虎、国服韩服双王者十月船长对战局精准的剖析讲解。

从左至右依次为十月船长、你的大湿胸、逗逼虎、叶音符

对于热门项目DOTA2、PUBG,知名DOTA2解说剑雪封喉将为观众带来独到的BP与战局分析。谢言、海涛将为观众带来老道的PUBG解说。

此外,其他大小项目的解说卡司同样强大,冷寨主、啊毛,声优灵儿,表某人、大p懂个球、Akira晚儿等数十名人气解说,组建地表最强豪华阵容,势必为观众带来极致的赛事观赏体验。

看点三:选手更全民,游戏群体全面覆盖

如今的电竞赛事类型越来越多样,观众可以在不同的赛事类型体会不同的电竞乐趣:在世界级的职业赛事上,观众可以看到电竞职业选手专业缜密的谋略、极致细腻的操作;在一些面向素人与游戏主播的赛事上,观众也能体会到电竞独有的乐趣。

而斗鱼超级联赛致力于打造出全民参与的赛事盛典。通过线上报名与定向邀请,在斗鱼超级联赛上你将看到大隐于市的民间高手、稳重带皮的游戏主播与技术精湛的职业队员同台竞技。如果说春季赛的“一战成名于天下知”是每个游戏玩家的电竞梦想,那么秋季赛“尽情赛,尽兴玩”便是每个电竞爱好者游戏初心的释放。素人玩家、游戏主播到职业选手,从学生到上班族,参赛选手覆盖更全民,一定会碰撞出更精彩的赛事火花。

看点四:跨年更尽兴,开黑跨年狂欢盛典

此届斗鱼超级联赛秋季赛决赛将在另一场游戏盛宴——斗鱼开黑节上举行,斗鱼开黑节是一场属于游戏爱好者的跨年狂欢。

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首届斗鱼开黑节将在上海举行,现场不仅可以看到斗鱼超级联赛(DSL)秋季赛与斗鱼电竞高校锦标赛(DEUC)的线下总决赛,斗鱼平台人气主播将悉数空降现场,携手职业选手共同与现场玩家亲密互动,玩家还有机会和他们共同开黑,享受游戏乐趣。

此外,狂欢现场设有配置500个专业电竞座椅的开黑游戏区,玩家可以与三五好友一起开黑,畅享电竞乐趣。决赛会有胜负,但狂欢没有输赢,在斗鱼开黑节上你将感受到的是所有玩家对游戏纯粹的热爱,对游戏的初心。

11月12日,斗鱼超级联赛秋季赛线上赛正式开启,目前线上报名已经正式开启,尽情赛,尽兴玩,快来DSL发现更多精彩,感受电竞魅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38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