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打破地域界限,赋能优秀劳务者

一线城市与二三线城市在经济收入、物质生活等方便一直存在差异,但是伴随4G网络、智能手机的普及, 一线城市与二三线城市差距逐渐缩小,二三线城市也可以享受4G网络的便捷,购买国际大牌等等,跟一线城市的人享受一样的物质生活。

互联网新模式的诞生,比如直播、抖音等更让城市界限越发的不明显,可以跟一线城市的人一样成为主播、KOL。但在工作收益方面,很多优秀的从业者却因为地域的限制,无法获得与一线从业者一样的收益,夜神猎人新型劳务众包平台,通过互联网+的形式,赋能优秀劳务者,让区域不再成为城市与城市之间的界限, 优秀的从业者可以通过夜神猎人获得与一线城市的人同等的工作机会和收益。夜神猎人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对所有的企业,团体,专业人士,个人开放。无论你是一线城市里面的设计人员,还是县城里面的会计人员,都可以加入夜神猎人,夜神猎人是一个没有区域限制的生态大平台,更是优质从业者在线工作与协作平台。另外,对于优秀出色的自由职业者,夜神猎人有持续的激励措施,更加友好的推送匹配度高的优质工作,为其自由职业生涯提高更完美的工作。

目前,夜神猎人提供设计、写作、研发、推广等各类任务,平台上90% 的用户拥有 大学或相关职业学校以上的学历,分布在全国各地,这些人才都是获得夜神猎人平台审核认证的,在各自领域有着优秀的技能。如果企业或者团队有任务需求,在夜神猎人平台可以快速匹配到全国各地的优质的人才,迅速完成任务。

另外,夜神猎人在平台中还加入游戏的社区玩法,提升工作的趣味性,比如每一个夜神猎人用户都是猎人,猎人共分为9级,每个等级匹配的任务与奖励不同,猎人世界里面有世界任务,猎人与猎人之间可组成家族,一起为共同目标浴血奋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39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