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手游推荐 

中影年年首部古风国漫巨制《少年歌行》即将开播

2017年《血色苍穹》在爱奇艺和Bilibili双平台火热开播、独揽各项重要奖项之后,中影年年诚意打造的又一部3D国漫领军之作—— 《少年歌行》, 即将于2018年末开播。

今日,《少年歌行》最新燃动PV发布,古风国漫掀起新波澜。

《少年歌行》 讲述了四个拥有离奇身世却又英气潇洒的少年侠客,一路相伴一路纠葛的江湖故事。原作缜密的故事,像一条条无形的线在江湖的大网中交织,解不开的情缘,逃不开的命运,起承转合间四少年的故事让人沉迷。

从缘起到离散,从吵闹到守护,成长与蜕变,江湖与人情,娓娓道来。 初出茅庐少年意气背后,亦有权谋机关;锦衣华服走卒贩夫之下,尽是人间百态。 这是一部极具浪漫主义色彩,正能量满满的少年江湖动画作品。

《少年歌行》到底什么来头?

《少年歌行》是由中影年年打造的首部古风题材3D动画,根据不可能的世界知名作家周木楠的千万人气神作S级同名小说改编。

少年主角化身江湖正能量

四个鲜活的少年主角形象是《少年歌行》最独特之处。这里既非一个人的英雄冒险,也不是江湖群像下的复杂人生,而是四位意气风发少年结伴前行,冲破艰难险阻,展现江湖正能量的新武侠作品。

繁花似锦却又极具生命力

雪月城、天启城,慕凉城、无双城、五大剑仙,四方守护......宏大的世界观保证了《少年歌行》拥有极长的生命力。

华丽的人设与细节的故事脉络,让动画本身繁花似锦,却又沉浸其中。许多人喜欢江湖,喜欢讨论少年与人生,就是源于代入感与沉浸感。

这与以往的传统武侠动画不同,《少年歌行》的江湖不再只是一个背景,而是一个完整的武侠世界,动画本身就有了长久的生命周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39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