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苏宁双十一狮王S1,大咖云集,大战将至静候新王加冕

2018双十一即将来临,今年的双十一你打算怎么过呢?和往年一样剁手?还是缩衣节食?又或是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双十一狂欢节呢?作为电商界的搞事“小能手”的苏宁今年又要发大招了!,由苏宁易购和暴雪联手打造的全民电竞赛事——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1将于11月10、11日两天正式开打,势必将吸引无数吸引了电竞爱好者的目光。

11月10、11日两天,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1将会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馆展开《炉石传说》与《星际争霸Ⅱ》两大游戏项目的冠军争夺。本次比赛在10月份面向全国招募高水平选手,覆盖了包括北京、上海、南京、广州、郑州、厦门、呼和浩特等48座城市,决出各路高手集聚北京,争夺超60万的巨额总奖金池。这对于对许多高水平选手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包括“特兰克斯”、“Xhope”、以及国内知名选手岛猫等《炉石传说》明星选手,知名国内选手iAsonu周航、Time及平昌冬奥会冠军Scarlett噶姐等《星际争霸Ⅱ》明星选手都会悉数到场,参与到最终的大决战之中,为玩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最终赛事对决,职业选手们也会在现场与玩家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对战心得及趣闻。

场上有顶尖选手的巅峰对决,场下自然也惊喜连连。作为《炉石传说》以及《星际争霸Ⅱ》的明星级玩家,著名演员朱亚文也会亲临苏宁S1狮王全球邀总决赛现场,与玩家观众们一同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同时,在中场休息环节朱亚文也会在现场观众中抽出一名幸运的观众,在决赛的舞台上“磨炼”一翻,更有神秘大礼相赠。除朱亚文外,国内知名大型女子偶像团体BEJ48成员苏杉杉,陈倩楠,闫明筠也会悉数到场,并在场间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show。同时,现场观众更有可能获得有她们派发的精美礼品一份。

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1,得到了有着强劲性能、迅捷反应、持久战力的电竞大咖品牌AMD的赞助,为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1注入强大能量!

精彩刺激的巅峰对决,当红小生的空降助阵以及女子偶像团体的火热表演,一场属于游戏玩家及观众的电竞盛宴即将拉开,如果你想近距离的感受一次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11月10日、11日,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馆,见证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1的精彩演绎,一起在这登峰造极、卓尔不群的舞台上静候新王加冕!

本次赛事将在11月10日-11日举行,扫码即可免费报名!

入场时间:11月10日、11日9:00-9:30观众入场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张家路口121号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馆

如何领票: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现场领取门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40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