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
手游推荐 

《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正式公布:含6名角色 剧情跨度数十年

  在正在举办的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公布了《暗黑破坏神》的新作《暗黑破坏神:不朽》,本作设定于《暗黑破坏神2》与《暗黑破坏神3》之间、世界之石被破坏的五年之后。

  “没什么比屠杀恶魔让大家看起来更像一家人了”!《暗黑破坏神》首席游戏设计师 Wyatt Cheng在暴雪嘉年华现场公布了《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宣传片和游戏实机演示。

  《暗黑破坏神:永恒》将有6名角色,剧情跨度数十年,游戏角色分别是:死灵法师、巫师、恶魔猎人、野蛮人、武僧和十字军。《暗黑破坏神:永恒》还支持联机游戏,玩家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刷副本。

  可惜的是,玩家们似乎对这款手游不太买账,宣传片的油管频道,截至目前,点“踩”的玩家数量有三万多,点“赞”玩家数量只有寥寥一千余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41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