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5
手游推荐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山海为誓比翼同心”重磅上线

腾讯山海经IP巨制《轩辕传奇手游》年末新版本“山海为誓·比翼同心”于今日正式上线,该版本重磅推出了首个合体设定的职业“比翼”,首届“天外山海”跨服战区挑战赛也火热开启,同时,1V1段位挑战赛、突破版远古神器、加强版社交玩法也在新版本中登陆,为玩家带来更多元化的游戏体验。

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深耕山海经文化,在《轩辕传奇手游》中架构了宏大的游戏世界观,并在游戏中引入山海经相关内容的玩法,山海经中的山海大荒、珍禽异兽、妖怪神祇都在游戏中得到体现,玩家在体验游戏的时候,还能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

职业创新 首个夫妻职业登场

《轩辕传奇手游》自不删档测试以来不断推出版本迭代,为产品不断注入活力。在逐步更新的十余个版本当中先后推出五个新职业,每个版本和职业都与山海经文化息息相关。“比翼”是游戏中新诞生的第十大职业,来源于山海经中的“羽民族”传说,也是首个可实现情侣合体变身的“夫妻职业”。《轩辕传奇手游》在职业特色上不断创新,并开放了转职功能,满足了玩家对职业平衡的追求和体验新职业的需要。

天外山海 跨服战区公平竞技

除了新职业,《轩辕传奇手游》首届“天外山海”挑战赛也同时开启,不同的服务器将以战区的形式进行跨服互通,玩家在“天外山海”世界里可以进行组队副本、炼宝、清剿、野外挂机、野外首领等日常玩法和天外据点战等战争玩法。本赛季的周期为二周,下个赛季开启时将重新划分战区,跨服的对抗会带来迸发的激情,也为玩家带来更加公平的竞技体验。

1V1对决 段位挑战同门切磋

此外,1V1段位挑战形式的同职业竞技盛宴也即将开启,玩家报名参赛后系统会根据玩家初始等级、战力定段,挑战赛每个赛季持续4周,升段升阶都可获得奖励,并解锁段位商店物品购买权限,赛季结束还会根据全服段位排行榜发放奖励。这项赛事能调动玩家探索职业技能的积极性,将掀起同门切磋的热潮。

神器突破 玩法进化实力增强

东皇钟、伏羲琴等十大上古神器在《轩辕传奇手游》中是实力的象征,这些可外显的神器不仅能带来炫酷视觉外观,更能给玩家带来战力加成。随着玩家等级的升高,对于战力和新玩法有了更高的要求,制作团队在手游原有玩法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创新,让游戏玩法得到再次锤炼,同时也为玩家实力增强带来更多途径。新版本中神器将得到进化突破,最终为玩家带来实力提升。

社交升级 个人空间有声有色

《轩辕传奇手游》致力于打造和谐立体的玩家社交圈,通过情缘、血盟、金兰、好友、眷侣、仇敌等多种层面模拟侠义江湖的社会关系,让玩家在体验战斗玩法之余也找到了情感归属。在之前的基础上,将社交功能进行优化升级,玩家在展示自我的“个人空间”里不仅能书写心迹、撰写心情、展示照片,还加入了动画表情、语音秀等趣味功能,让个性化的社交名片更加“有声有色”;具有全服特效的“金色玫瑰”能让全服玩家共同见证表白心迹,堪称秀恩爱神器。社交玩法的完善是进一步增强玩家粘性的有效举措,使得玩家更加喜爱《轩辕传奇手游》。

新版本“山海为誓·比翼同心”囊括了丰富多彩的玩法内容,也表达了制作团队立志打磨精品手游的决心。每次复耕“山海经”,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轩辕传奇手游》将成为文化滋养游戏、游戏反哺文化的一个经典案例。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45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