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国服第一短18圣耀现世 旭旭宝宝屈居“国服第二短”

在dnf这款游戏里,最烧钱的莫过于强化或增幅装备了,往往大笔大笔的钱砸下去都是最终一无所获,这也就代表着里面每一件高强化或高增幅的装备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同样也是土豪与主播们所追求的。因为每一件15以上的红字装备所代表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实力,更是运气的象征。

大家都知道旭旭宝宝作为国服第一强化王,曾经亲手上过两把保持国服纪录的增幅17圣耀救赎短剑,因此被水友们戏称为“国服第一短”。然而就在昨天半夜,国服第一短称号就更换了主人,另一把增幅17短剑的号主亲手将这个纪录打破,使得目前版本最强武器的增幅18圣耀救赎短剑得以现世。

武器详情

鬼泣在一次大改版后彻底由混伤更改为纯魔法百分比职业,技能形态也是大大的优化,使得鬼泣晋升为当前版本一代幻神。与之相比的短剑更是作为鬼剑士武器中增加智力最多的,也就是说这把增幅18的短剑将会完美发挥出其无比伦比的威力。高达3458点的魔法攻击与704点智力的面板加成直接让该号预定国服“第一”鬼泣的宝座,足以再使用两个以上的版本。

面板显示

虽然号主其他部位增幅并不是很高,防具仅仅是红10的平民打造,但B套黑洞海博伦的毕业装,让这个角色距离真正的国服第一鬼泣差的也只是一次增幅活动了,我们可以看到号主已经可以仅靠一把超强的武器,战斗力便能够突破百万大关,真是羡煞旁人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45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