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没扩容不能玩儿的枪械 第二来自空投 第一还是把新枪

第三:VSS

VSS作为游戏中,最冷门的一把枪械,身上的缺点其实也是非常多的,很多玩家都认为这把枪射程低,伤害小,根本当不了狙击枪,与正经的突击步枪相比,差距也不小,实在没多少用处。但其实VSS在近距离偷袭这一场合下,是拥有极为独特的优势的,虽然VSS不能一下子就秒人,但超快的射速还是能让它爆发出一定的伤害,不过,想象让VSS有击杀敌人的伤害力,还是需要为它装备一个扩容弹夹的!

第二:VECTOR

VECTOR是游戏中每一位玩家都十分喜欢和热爱的一把枪械,因为它不仅外型非常的前卫,整体的爆发力也非常的强大,而且后坐力小,控制起来也非常的简单,另外,这把枪曾经还是空投中的一员。不过,尽管VECTOR在近战中拥有一下子就解决掉任何敌人的能力,但实际上,因为这把枪的子弹数量太少的原因,容错率是非常低的,不装扩容的话,一瞬间打偏了对手,子弹就直接空了。

第一:蝎式手枪

蝎式手枪是游戏中新出现的一把武器,很多玩家可能都并不清楚这一点。不过,虽然这把新枪只是一把手枪,但实际上,蝎式手枪的伤害能力却一点都不比冲锋枪差,而且因为更小的后坐力,蝎式手枪有时候还能发挥出比冲锋枪更强的战斗力。而扩容弹夹对它来说,实际上也是极为重要的配件,以为你扩容弹夹能让蝎式手枪弹容量直接翻倍变成四十发子弹,而四十发子弹的蝎式当然要比VECTOR更强了,所以,它比短剑更加的需要扩容弹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51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