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ESPN列举Faker下一站最可能去的7个战队 EDG上榜!

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英雄联盟的热度并没有减少,因为在11月份有很多知名职业选手和战队的合约到期了,比如:Marin,Faker,Clearlove,Scout等。在这些选手里面Faker的名气最大,毕竟是曾经的三冠王,一举一动都能引来网友的无限遐想。

11月7号国外知名的体育电竞媒体ESPN发表文章“Where wii Faker go?”(Faker下一站去哪儿?),文章中列举了Faker下一站最可能去的7个战队,EDG上榜了!它们分别是:SKT,GEN,KT,EDG,TL,100T,Astralis。

Fake将在11月18号和SKT的合约到期,这位三冠王的去向成了很多网友热议的话题,大部分网友认为他会继续留在SKT,理由是:Faker的性格是一个不服输的人,他如果在低谷的时候离开SKT,那他就不是Faker了。

但是也有网友认为Faker下赛季会离开SKT,理由是:他如果继续留在SKT,那么基本上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要在SKT度过了,这样对于一个喜欢挑战自我的Faker来说是不是有点太无聊了?为何不学一下Duke,在另一个地方重新达到高峰呢?况且从夏季赛的表现来看,现在这支SKT的竞争力有点偏弱,如果下赛季SKT还是保留原班人马,形势恐怕会不容乐观。

ESPN在这篇文章中就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假设,给出了Faker下一站可能会去的七个战队,除了韩国LCK赛区的三支战队外,其他三大赛区全部都猜测了一遍(网友调侃:外卡赛区才是Faker最想去的,因为他想当叶修)。ESPN这篇文章的作者认为在LPL赛区Faker最有可能会去EDG,因为EDG是一个不甘于平庸的战队,Scout能给EDG带来的中路影响力远没有Faker强。

除了EDG Faker之外,这篇文章作者还分别阐述了TL Faker,100 Faker(Ryu怎么办!),Astralis Faker可能出现的理由,Astralis是欧洲fps豪门战队,今年10月份刚获得批准,新赛季将会征战EULCS,Astralis想要快速提高自己的战队影响力肯定会引进一些强援,如果能给到Faker一个无法拒绝的薪资,说不定有这种可能。(个人观点)

最后,除了Faker之外,11月份合约到期的职业选手还有很多,他们会何去何从呢?S9赛季我们将会见到哪些新鲜的组合呢?咱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60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