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体验服最新调整 诸葛亮、露娜成神 李白重做被削弱!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最近版本对英雄的调整特别频繁,这也跟英雄上架速度减缓有关,官方有更多的时间调整英雄强度,目的还是为了让玩家游戏体验更好,最终的调整方案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况且还会在体验服测试一段时间。

每次英雄的调整都会优先上架体验服,主要是导致英雄调整对玩家影响太大,这也是体验服存在的意义,而最近体验服再次迎来了一次比较大幅度的更新了,四个英雄的强度调整,其中露娜诸葛亮属于增强了,李白却被削弱了。

李白这次的调整主要是重做一技能,移除一技能的眩晕效果,但是增加了一个被动的解锁大招效果,也就是说以后的李白不需要再过度依赖野怪刷大,不怕队友恶意刷野了。很多玩家应该觉得增强了,但是他的大招却被削弱了五十点基础伤害,也就是说削弱了五分之一,李白解锁大招也难秒人,反而是变相的削弱了。

露娜这次更新强势增强,她的被动增加一个新的效果,每一点法术强度增加0.03%的攻速效果,看起来似乎是没啥意义的东西,如果想一下中后期露娜的法强。就明白露娜的被动最高可以提供百分之四五十的攻速,她将不需要再带攻速铭文,同时鞋子也可以换成性价比更高的防御鞋,这被动调整足以让露娜再次崛起。

诸葛亮这次是进行了增强,大招的效果被大幅度的调整,从以前的击杀残血恢复百分之八十的冷却,改成了击中目标恢复冷却,只要不被队友挡住诸葛亮的大招,没击杀也能刷新大。这个调整看起来有利有弊,如果打团复杂的话诸葛亮可能击杀残血也没法刷大,但是反应够快绝对是无解的,又多了一个无限大招英雄。

蔡文姬是唯一被削弱的英雄,在最近两次的更新中她是最惨的,主要还是因为她在正式服表现太高,胜率已经超过了武则天,所以对她的技能进行了重做。从以前的只能加血改成了能加血也有伤害,看起来似乎对她是增强,实际却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一技能的范围小得贴脸输出,法术装的蔡文姬会被秒,而肉装的蔡文姬近身也没伤害,重做的目的仅是为了削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66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