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手游推荐 

2018未来城市创意大赛结束 网友: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 摘要 ]在国内举办的未来城市创意大赛,从8月24开始10月7日结束,历时45天时间。赛事面向全国年轻群体展开。以《我的世界》游戏为载体,通过场景内提供的元素,打造具有未来感的城市。

对于未来世界和未来城市是怎么样的,你是否想过?每个人对未来世界的畅想都所有不同,但更多的可能就是在看过类似于《钢铁侠》这样的科幻大片之后的一些想法。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有一些人在为未来世界和未来城市做打算了,刚刚结束的2018与时斋未来城市创意大赛目的就是未来城市的建造。

在国内举办的未来城市创意大赛,采用线上征稿方式,从8月24开始10月7日结束,历时45天时间。赛事面向全国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不同年轻群体展开。以《我的世界》游戏为载体,通过场景内提供的元素,打造具有未来感的城市。

也因为这次的大赛涉及到了未来所有一直广受网友们的关注,在这次的活动结束之后,有网友表示: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这也只是一个开始,对未来城市以及世界规划的开始。网友们说的没错,这真的只是一个开始。

本次大赛,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三支队伍被邀请来到北京参加与时斋和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的论坛会,在会上获奖的小作者们在台上纷纷讲解了自己创造出来的城市在未来会有怎样的影响和意义。

在会上,与时斋院长李光宰与曾任联合国秘书长的潘基文也都纷纷阐述了对未来城市的发展是需要从现在开始重视的。

在这次论坛会上,也出现了很重要的信息,韩国与时斋会在未来持续进行未来城市系列大赛,今年的这次大赛的着重点在独创性想法上,2019年将会联合亚洲各国科技大学进行城市技术大赛,着重点在解决人类难题的技术上。也就是说,在未来几年甚至十几年,与时斋会持续在未来城市上做出努力,并举办类似于未来城市创意大赛这样的比赛。

未来始终是掌握在年轻人手里的,因为想要创造未来就需要敢想敢做,而充满朝气的青少年们就有这样一往无前的冲劲儿,也希望在将来举办的比赛中,还能在国内的青少年中发掘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来为改变城市改变世界做出努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67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