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4
手游推荐 

火影忍者:最强的5种通灵兽合体忍术 鸣人会一种 自来也两种!

秋名山上行人稀,

头昏眼花血糖低。

身娇体弱易推倒,

带带我吧老司机。

在火影里面,有着非常多的忍术能力,通灵兽也是十分常见的存在。有一些通灵兽就和忍者一样,能够结印使用忍术,甚至配合通灵忍者使用出合体忍术。今天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火影里那些最强的通灵兽合体忍术,看看大家都知道吗?

第一种:仙法.五右卫门

仙法五右卫门是自来也与妙木山的两大蛤蟆仙人共同使用的最强火遁仙术。发动时由志麻仙人使用火遁,深作仙人使用风遁,以此提高火遁的威力,最后加入自来也的蛤蟆油,达到“火上添油”的效果,让人惊艳不已。值得一提的是,这招火遁的威力达到S级,火焰温度接近太阳的表面温度,能够融化一切物体。

第二种:仙法.蛤蟆临唱

蛤蟆临唱是自来也与妙木山两大蛤蟆仙人通灵兽共同使用的另一种忍术,也是自来也最强的一招仙术。蛤蟆临唱是一种通过两大蛤蟆仙人蛙鸣发动的声音系幻术,威力超强,在幻术中同样是S级的存在,让人防不胜防。当初自来也就是靠着这招组合忍术,秒杀了三个佩恩,如果六个佩恩同时在场的话,估计佩恩早就全死了。

第三种:威装须佐能乎.须佐太刀尾兽玉

九尾虽然是尾兽,但对斑爷来说就是通灵兽,在忍者的战国时代,宇智波斑利用写轮眼操纵九尾,融合为“威装须佐能乎”,获得超越九尾及须佐能乎完全体的实力。在斑爷的威装须佐能乎下,最强的招式要数须佐太刀尾兽玉,在九尾尾兽玉基础上,加入了须佐能乎的武器太刀,使得破坏力远超S级。作为通灵兽九尾与斑爷的合体忍术,这招也是相当厉害的。

第四种:蛤蟆油炎弹

这一招通灵兽组合忍术只出现过一次,是鸣人和蛤蟆龙、蛤蟆吉共同使用的招式,在鸣人的风遁基础上,加入了蛤蟆油和火遁,威力达到A级,就连三尾都能轻易压制。这招其实就相当于自来也的五右卫门低级版,如果鸣人进入仙人模式,蛤蟆龙和蛤蟆吉在这基础上加入仙术,大概这招的威力就和五右卫门差不多吧,也是相当强悍了。

第五种:鬼芽罗之术

这一招是剧场版《火之意志继承者》里面,卑留乎开创的S级禁术,能够融合他人甚至是通灵兽的能力,十分无解。在火影里,就连通灵兽都掌握这招,能够融合忍者,或者通灵兽,结合多种能力,发动出超强的攻击,实力媲美尾兽。

各位火影迷,你们觉得最强的通灵兽合体忍术是哪一种呢?不妨评论留言,喜欢的请点赞收藏走一波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74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