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PCPI S2小组赛晋级名单出炉,虎牙签约战队4AM意外爆冷跌入败者组

由绝地求生官方举办的PCPI S2 小组赛于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小组赛为玩家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观赛体验:QM黑马斩获小组赛头名、OMG爆冷跌入败者组无疑是证明了本届参赛队伍的强大实力。截止到18日晚,小组赛晋级名单正式出炉,那么在A&B;组对决中,究竟哪支战队脱颖而出呢?

PCPI S2 A&B;组比赛结束,IDS小组第一成功晋级胜者组

PCPI S2小组赛A&B;组对决中,IDS战队在三局海岛地图中表现尤为亮眼,多次爆发遭遇战的过程中打出团灭。IDS战队以强大的战术策略不断稳固局势,最终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名,以胜者姿态进入到下一轮对决。

虎牙签约战队1246教科书级吃鸡秀翻全场,小组第四成功出线

作为虎牙五大签约战队中资历较深的绝地求生强队1246在比赛中拥有着较高的人气。在前三局中1246战队均未能取得满意的表现,但进入到第四局,1246战队突然发力亮出獠牙,先是击杀4AM最后一员孤存,随后则是连续团灭xyG与IDS两队,打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1246队员QAQ第四局中的灵性绕后令对手措手不及,最终1246战队成功吃鸡,以总榜第四名的成绩成功晋级。

PCPI S2小组赛强队屡屡爆冷翻车,4AM、Snake Tc纷纷落马败者组

虎牙签约战队4AM作为PCPI S1冠军,比赛开局便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但除第一局发挥较为出色外,后面四局屡遭天谴圈制裁,状态低迷以排名第14跌入败者组。与此同时,前不久连续斩获虎牙天命杯、京东杯两大冠军奖杯的Snake TC同样在此时翻车,不得不感叹黑马战队的强大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FPX-by凭借第五局独狼出色发挥成功登顶杀人王,虎牙签约战队1246的xingyu排名第三,证明了各自的实力。同时11月18日下午5点败者组比赛将在虎牙直播平台继续进行,4AM、OMG、Snake TC等王牌战队汇聚于此,势必会展开一场精彩的吃鸡盛宴,还在等什么?虎牙直播以快人十秒的传输速度第一时间为你带来观赛福利,同时还有iPhone XS精美豪礼等你赢!让我们共同期待各大战队的出色表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82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