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精灵宝可梦》正式发布好评如潮 重新回味童年记忆

《精灵宝可梦》可以说是大家童年挥之不去的美好记忆,各式各样的宝可梦和小智一行人的旅行让那个年龄段的我们都有着无限的向往,游戏就成为了实现大家想法的一个好的方式。由任天堂发行的精灵宝可梦游戏经历了数代更迭,每一次的发布都带给玩家无限的惊喜。整个游戏系列也是不断扩充,从最初的角色扮演类游戏到旁支系列游戏的演变,比方说: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益智游戏和电子宠物都是风靡一时。全新的这款《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伊布》是第一次发布在任天堂的家用主机上,在自家的switch平台上它的表现得到了所有测评媒体的一致好评,新的作品结合新的硬件究竟好在哪里呢?

捕捉伊布

结合了全新的硬件switch,整个游戏呈现了一种新鲜、多彩的设计以及全新的玩法,使得这一趟让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关中冒险比想象的更加有趣和温暖。皮卡丘和伊布双版本同时发售,玩家通过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皮卡丘和伊布都是《精灵宝可梦》系列中可爱而又强力的代表性宝可梦,通过学习更多的招式让战斗显得极为有趣。通过硬件整合借用了《精灵宝可梦GO》的捕捉系统使得收集宝可梦的过程变得娱乐性十足。在关东地区还有很多的充满魅力的训练家,等待着各位玩家的挑战。

战胜了对手

硬件的升级也带来了画质的改变,漂亮的画面与动人的原声音乐都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感官刺激感,结合体感模式也让新的捕捉机制和游戏世界更加的生动,有趣。为了避免数量繁多的宝可梦让游戏显得冗杂,游戏中设置了没有秘传学习器且方向性也更强,最大限度的简化了游戏的体验。不过问题还是有一些的,加入了操控手柄的互动可是手柄的操作控制无法顺利预测并且反复无常,一旦通关之后用户粘性就会下降缺乏线上竞技的元素,导致游戏可玩性受限。

升级了

本作以一种更人性化、更容易接受的方式对这个已经有20年历史的经典游戏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还依旧保持着多年以前初次出现时的游戏魔力,这是极为难能可贵的。新引入的全新的交互运动机制虽然是很有趣但不得不说缺陷也很明显,可能是头一次将两者做有机性的融合经验不足,导致用户不能按照之前的游戏经验去游玩,增加了一定的用户学习成本。新作也舍弃了之前系列一味所追求的深度和复杂性,就是为了在更接地气的同时全面推广,让之前没有玩过的玩家也能被吸引,对于硬核粉丝来说还是会认为内容过于简单。

遭到挑战

为了照顾到广大的粉丝群体,在降低了新玩家的上手门槛同时,在后期也为老玩家提供了足够的挑战和竞赛玩法。它为每一位玩家都准备了不同的惊喜,对于新手玩家而言充满着怀旧感但也有着大量的新要素。对于老玩家而言,指导训练家和大师训练家难度都有了提升,整体的叙事更加的电影化。宝可梦的数量重新回到了151只的时代,种类繁多的宝可梦一直是最大的特色,这次削减并没有对游戏体验有太大的影响,宝可梦是和游戏进度同步进行的,所以实际体验不会对数量感感到特别明显的变化。

大木博士

任天堂此次新作的发售其主要目的还是想推广switch硬件平台,借助《精灵宝可梦GO》所累积的巨大人气适时地推出,用来吸引众多的新玩家转向switch平台。这款作品只是一个试水的作品,相信后续还会发布之前的许多经典作品移植过来。对于没有体验过这个系列的玩家来说,可以体验一下这种全新的交互机制,感受一下任天堂新硬件的魅力。现在游戏已经正式发售,喜欢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8245.shtml